那個看管穆子沫的 猥瑣的男人,臨走時候那個意味深長的笑容嚇到了穆子沫,現在她孤身一身身處牢籠,誰也靠不了,穆子沫忍住身上的不舒服,很堅定的,決定自我保護。

    就在穆子沫強製讓自己自己慢慢的鎮定下來的時候,突然本來從沒關過的燈,閃了一下,然後,全部熄滅了。整個地牢瞬間陷入了無邊的黑暗裏麵。

    本來就是在地下室,失去了光照,這裏就仿佛是一個無邊的地域,好像隨時都會有惡魔從裏麵跑出來。但是,穆子沫肯定這裏會有比惡魔更可怕的,因為她已經聽到了腳步聲走到了她的門前,然後外麵的人似乎是在開鎖。

    穆子沫緊緊的挨著牆壁,不敢移動一下,也不敢發出聲音,剛才一斷電的時候,她的確驚慌了,但是現在她明白過來,不管是什麽原因的斷電,也不管進來的人是誰,反正現在大家都身處黑暗裏麵,誰也看不見誰,隻要她不暴露自己的位置,就能暫時不危險。

    想到這裏,穆子沫聽著外麵的 人已經找準了鑰匙孔,打開了房門,那人也一時無法適應完全的黑暗,反身關了門,然後就站在門邊。穆子沫輕輕的舉起自己唯一的武器高跟鞋,靜靜的不敢發出聲響。

    “嗨,東方小妞,哥哥來疼你了。”門那邊傳來了惡心的聲音,果然就是 白天的那個猥瑣男人。接下來,這個男人拿出了手機,按亮了屏幕,開始在房間內照射起來。他也察覺到穆子沫躲了起來。

    這個隱藏的位置對於穆子沫來說是極好的隱身點,剛好在兩堵牆的夾縫處,光亮照過來會行程陰影,穆子沫身材嬌小,完全可以隱藏著裏麵。

    猥瑣的男人開始借著手機的光亮開始走動,穆子沫屏住呼吸,就在快要走到這個陰影角落的時候,穆子沫趁著他扭頭去看另外一個方向的時候,握緊高跟鞋,一下子衝了來,手裏的高跟鞋就在涵養不管不顧的砸了下去,也不知道是砸到了那人的哪裏,反正每一下都打到了肉。

    男人的手機掉落,房間裏又恢複一片黑暗,但是男人被高跟鞋打疼了,發出了嚎叫,穆子沫根據聲音一刻都不敢停的繼續敲打著他。高跟鞋尖細的鞋跟就這樣一下又一下使勁的敲打在猥瑣男人的身上。

    “臭娘們,老子今天不整死你就不是男人。”猥瑣男惱羞成怒的說著,畢竟是黑幫混大的,身手還是不錯的,被出其不意的打了十幾下之後,他伸出手格擋住了穆子沫的鞋子,然後就這死勁一推,穆子沫整個人撞上了身後的牆。

    肩膀上傳來一陣痛,但是她忍住了沒有叫出聲,憑著自己的記憶,順著牆角,光著腳移動著。黑暗中猥瑣男大聲的叫著,說著難聽的話,狠毒的話。穆子沫都一聲不吭,她要是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可以想象會死得多慘。

    終於,憑著感覺和記憶她摸到了門邊,剛才那個男人隻是關上並沒有上鎖,穆子沫心中一喜一下子就放鬆了神經,踢到了腳邊的東西。猥瑣男一下子鎖定了她的位置,叫著就要衝過來了。

    穆子沫心一橫,打開了大門往外跑去,不管怎樣,先跑出這個地牢再說,沒想到居然直接裝在了一個人的身上,是一個男人,而且身材高大肌肉緊實,難道又是一個綁匪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