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穆子寒的疑問,葉皓晨給予了肯定的答案。如果說在接到李峰銳的第一個電話的時候,葉皓晨還覺得事情會有轉機的話,那麽,在接到第二個電話的時候,他已經完全的肯定李峰銳就是在耍他,在製約著他,目的就是要葉皓晨遠離市區,遠離李峰銳的交易區。

    這一路上過來,如果穆子沫真的是被李峰銳的手下帶著跑的,那麽一輛車總會有蹤跡可尋,但是葉皓晨在詢問了小鎮加油站,和超市之後得到的信息是,今天在他的車子之前根本就沒有車輛經過。

    至於穆子沫,肯定還在市區。李峰銳不過是玩了一個遊戲。

    “子寒,你按兵不動,等我回來。李峰銳不是要玩遊戲,我們來陪他玩一把,看看誰是老鼠誰是貓。”葉皓晨的內心因為穆子寒的到來而變得更加堅定了。他現在正在開車往回趕。李峰銳,你最好乖乖的等著我。

    穆子寒也沒閑著,他一邊約定好的地方等著葉皓晨,一邊聯係了R國這邊和他有過生意往來的軍火商人。穆子寒在國外的勢力雖然不如國內那麽大,但是也依舊不可小覷。

    封閉的房間就像一座惡心的地牢,死死的困住了穆子沫。

    她還不知道自己的哥哥和葉皓晨已經聯係上了,並且已經在商量接下來對她的營救計劃。地牢裏,日光燈從不熄滅,她看不到外麵,也根本沒辦法判斷選擇是白天還是黑夜。

    一直以來的心裏壓力讓穆子沫身心俱疲。如果不是有一個信念支撐著自己,她都怕自己會倒下。而這個地牢,時間待久了葉就會感覺出這裏的不舒服之處就是陰冷。

    從進到這個地牢開始,穆子沫就逼迫自己不能睡著,所以現在的她已經快瀕臨奔潰邊緣。即使是實在扛不住了縮在角落裏眯了會眼,都居然會做噩夢。

    短短的時間內,她整個人都像是受了一圈,而且臉色蒼白如紙,瘦小的身體仿佛一吹就倒。

    傍晚,葉皓晨終於趕到了穆子寒在R國的私人住所。他滿深的疲憊之情藏都藏不住,但是他的眼神卻是異常堅定的。

    現在被綁架的那個女人,雖然穆子寒的妹妹,但是也是葉皓晨的愛人,是要一起相伴走過一生的愛人,葉皓晨的內心擔憂至極,但是還必須保持冷靜,因為隻有冷靜下來,才不會再次陷入李峰銳的圈套裏麵。

    才能找到破綻來找到穆子沫真正被關押的地方。在返程回來的這幾個小時內,葉皓晨已經根據自己所知道的一些情報信息,重新做了整合,列出了一些可以突破的口,其中有一個人,他覺得完全可以從那人身上下手。

    那個人叫大雷,是李峰銳手下的一個親信,嗜血殘暴,做事幹脆利落,很受李峰銳器重,所以整個人一定知道穆子沫被關押的地方。

    最主要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卻又著一個在葉皓晨眼裏算是致命的弱點,大雷好賭,而且是豪賭,但是他極其沒有賭運,十賭九輸,輸了就會罵罵咧咧的拿手下的小弟出氣,也就在他脾氣極大的這個時候,他會放鬆警惕。

    “所以,隻要抓住這個叫做大雷的家夥,就一定能逼問出來子沫的下落。”穆子寒在聽了葉皓晨講述以後,很肯定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