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和葉皓晨通過電話以後,對家裏人做了一番交代,就乘坐私人飛機,秘密的飛往R國。這次協助葉皓晨一起營救穆子沫,穆子寒的參與一切都必須在暗中進行,必須保密。

    葉皓晨很清楚現在的李峰銳已經完全變了,變得充滿了戾氣,他也擔心萬一李峰銳發現了穆子寒的出現,那麽他一定會采取其他行動的。現在葉皓晨在明處,那麽穆子寒必須在暗處,保證實力。

    另外一邊,蘇珊一直在跟警方配合調查抄襲事件。白雲簡已經作為嫌疑人被京劇暫時扣留,她一直以為她喝安楠楠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而且她這一切都是幫著安楠楠做的,所以,再怎樣,等安楠楠知道消息以後肯定回來保釋她的。

    可是,白雲簡估計錯了,她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從東窗事發開始,安楠楠就根本就沒再聯係過她。但是她還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跟警察局求取打電話找律師的權利,而一個電話打過去之後,白雲簡就徹底的懵了。

    她就像是一枚棄子,早就被安楠楠給放棄掉了。

    安楠楠的原話是這樣說的,說白雲簡是自作自受,這些事情都是白雲簡自己的主意,跟安楠楠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她已經篤定白雲簡也不敢供出她來。

    世界上如果真的由後悔藥的話,白雲簡估計是最想吃的那一個,現在她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簡直就是追悔莫及。蘇珊一直致力於跟警察合作,收集證據,力求還給林木清一個公道,一定要給出最合理的說法。

    如果事情一旦水落石出,那麽,白雲簡將真正的名譽掃地。這樣的後果她承擔不起。

    對於林木清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並不是調查幕後主使和收集證據還自己清白,現在最重要的則是要替穆子寒照顧好全家人。這樣一來,穆子寒才能在R國放心這邊。

    她不但要照顧好林舒責,但是他畢竟還是孩子,有些大人的事情他並不能完全了解。但是穆夫人就不一樣了,穆子沫是她的女兒,現在被綁架,都不知道會受到怎樣的待遇。而穆子寒是她的兒子,現在不顧危險的飛往R國去營救自己的妹妹,她也是一樣擔心。

    所以,她已經是茶不思飯不想,甚至一閉眼,就會出現一些不好的畫麵,她內心煎熬著。林木清看著她擔心,隻能是盡量勸慰,雖然她喝穆子寒還沒有正式結婚,但是她其實也把穆夫人當做自己的親人了。

    “伯母,您喝點粥吧,您要是再不吃啊,小責就要難過了。”林木清做好了一碗粥給她端了過去,她沒有直接勸解,隻是 提到兒子,果然,穆夫人回過了神。她抬頭看了看林木清。

    “小責睡了嗎?”

    “睡了。快睡著之前還特意跟我說一定要讓奶奶吃點東西。”林木清把粥放到桌前,溫柔的說道。

    穆夫人欣慰的笑了一下,果然是沒有白疼這個孫子啊,她又看了看林木清,溫婉的說道,“辛苦你了。要照顧我們這一老一小的。也謝謝你,生下了小責。”對於這一點穆夫人是真的感激林木清。

    “小責說了,姑姑一定會平安無事的。伯母你要放心,子寒趕過去了,他一定會安全的帶子沫一起回家的。”

    “對,一起回家。這裏是我們所有人的家。”她握住林木清的手,林木清也反過來握住了她的手。就在這個夜晚,她們婆媳兩在一起給彼此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