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銳完全可以直接把穆子沫讓人押到要關押她的地方去,而不用自己出麵。可是他很想親眼看看葉皓晨的小女朋友究竟是什麽樣的人。

    他沒想到自己曾經的戰友,那個鐵骨錚錚的葉皓晨居然會喜歡這種一看就是很柔弱的女人。他不禁在心裏嗤之以鼻。

    被李峰銳的手下拉下去的穆子沫並沒有過多的掙紮,她知道那一切都是於事無補,此刻她最擔心的就是一旦葉皓晨知道了她被囚禁的事情,人會變得多瘋狂。

    就在穆子沫的身影終於消失在茶廳之外,李峰銳慢悠悠的撥通了一個電話,沒錯,那是他曾經的好兄弟葉皓晨的電話號碼。既然已經見過了兄弟的女人,接下來就是和兄弟聊一聊了。

    “葉皓晨。是我。”當葉皓晨低沉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來的時候,李峰銳的嘴角浮現出一絲殘忍的笑容。他太了解葉皓晨了,知道他的軟肋是什麽。

    “李峰銳,我一直在等你。”葉皓晨說。沒錯,他的確的一直在 等李峰銳主動聯係他,也在等李峰銳束手就擒,跟他一起回國,“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回去。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李峰銳發出一陣難以捉摸的笑聲,然後說道,“穆子沫長得可真好看啊!皮膚又白又嫩。沒想打你喜歡這麽幼齒的。”

    穆子沫?

    轟——的一聲,葉皓晨的腦袋裏就像閃電炸開一樣,他整個人都變得不好了。

    “你想怎樣?”他咬著後牙,神經緊繃,“李峰銳,你要是膽敢傷害穆子沫,我不會放過你。”

    “我怎麽會傷害她呢?她可是我兄弟的女人啊!”李峰銳陰陽怪氣的說,“我就是想要你放過我,才請她來做客,正好吃好喝的伺候著呢!”

    “這些都是我們男人之間的事情,你什麽時候也開始靠女人來解決問題了。”葉皓晨冷靜了下來。

    “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不擇手段。”李峰銳直截了當的說,“你的小女朋友在我這過得好不好,全都取決於你的抉擇。要不,我給你一點線索,如何?”

    李峰銳真的很了解葉皓晨,而他的目的隻不過是要拿穆子沫來牽製住葉皓晨,隻要他被牽製住了,那麽剩下的一個王軍他根本沒太在意

    電話已經掛斷了。葉皓晨緊緊的握著手裏的電話,內心起伏不定。他身負重任來到R國,幾次三番和李峰銳較量無果。沒想到他居然用了這麽卑鄙的手段。

    穆子沫,到底在哪裏?葉皓晨從住所的陽台放眼望去,夜晚的城市散發著一種腐朽的味道,這個城市不知道藏著多少暗礁。而自己深愛的女人正深陷其中。葉皓晨的心沉到了低穀,他不敢去想,就算李峰銳承諾不會傷害她,但是李峰銳的手下呢?

    那些人本來都是一些不擇手段的黑幫,他們會這麽聽李峰銳的話嗎?萬一,有人用其他方法傷害了穆子沫怎麽辦?他不敢去深想,葉皓晨第一次幹道深深的恐懼感。

    王軍不知道如何安慰葉皓晨,他對於李峰銳的手段也很不齒。但是現在重任在身,以王軍對葉皓晨的了解,他知道,現在真的是進退兩難。葉皓晨不會無視軍規和責任,但是,穆子沫的安危也是不能放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