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匪絕對是有備而來,而且很懂得籌謀。他們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就策劃了路上劫持,然後直接用直升飛機把人轉手。這一點,穆子寒都沒有想到,直接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

    綁匪的行為惹怒了穆子寒。他直接動用關係和手段,無比讓相關單位繼續查找空中消息,這是一條很難查找的線索,但是,穆子寒必須查到。

    在這段時間裏,穆子寒已經分別部署了很多方案。而林木清也從家裏來到了穆宅的城堡這邊,和穆子寒的母親和自己的兒子林舒責在一起。

    對於整個過程,她們的確也幫不了什麽忙,隻能是在家裏祈禱著,穆子沫能夠吉人天相,不要發生不好的 事情。

    而在這期間,綁匪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如果是要錢,那麽應該早就有電話打來了,看來不是 為了錢。如果是私人恩怨的話,會是什麽呢?

    一邊等著空中消息的穆子寒,一邊在腦海裏回想著,究竟什麽人會是綁架穆子沫的 家夥呢?也許是自己得罪了什麽人,他們隻是借機報複而已。但是為什麽是綁架穆子沫呢?究竟有什麽樣的目的。

    思前想後,穆子寒都沒有肯定的人選,好像誰都有嫌疑。畢竟他從開始執掌穆氏集團開始,得罪的人多了去了。但是再怎樣也沒有出現這種專挑女人下手的家夥。他在心裏恨恨的想,如果被他知道是誰,一定大卸八塊。

    就在此時,之前被打暈了的穆子沫也悠悠醒轉來。可是接下來的認知卻嚇壞了她,她感覺到自己居然在一架飛機上。後脖子上被打的那一下還挺重的,穆子沫覺得腦袋到現在還有點暈。

    她環視了一下周圍,發現並不隻是她一個人在這個房間裏。就在她躺著的沙發的對麵正坐著一個男人。那個人已經發現穆子沫蘇醒了,此刻放下手裏的事情,臉上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穆子沫沉默的看了他一眼,就眼下的情況來說,她確定自己被綁架了。那一場車禍根本就是人為的,隻是不知道他們綁架她的目的是什麽?

    現在,家裏人肯定已經知道了她被綁架的事情,穆子沫知道以自己哥哥的手段,一定會用最短的時間找到她。現在穆子沫擔心的是,這些人到底是是為什麽而來。她想到了葉皓晨,但是又自己否定了,這也是她最擔心的。穆子沫決定自己先摸一下這些人的底。

    “你們是什麽人?”穆子沫問道。

    “以後你就知道了。”這個男人滴水不漏,“穆小姐輕放心,我們不會傷害你。”

    一聽這話,穆子沫腦子飛快的轉了起來,這個男人居然叫她穆小姐,那麽,他們是知道她的身份的,短短的時間裏,穆子沫已經想到了很多個可能綁架她的人。

    “你既然知道我姓穆,就應該知道穆子寒是我哥哥,他的手段相信你們也該清楚,你們綁架了我,就不怕我哥哥嗎?”她提到穆子寒,並不是想要激怒綁匪,隻是想探查綁匪的底線,所以也隻是點到為止。

    “怕啊!”男人微微一笑,眼神裏閃過一絲膽怯,“所以我並沒有傷害你。我不過是護送你到想見你的人那裏而已。”看來這個男人的確有點忌憚穆子寒的,言語中已經客氣了很多。但是他提到了一個人,一個想見穆子沫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