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有風,緩緩吹過很涼爽。穆子沫開著車她的白色越野車行駛在回穆宅的路上。這條路經常走,所以已經很熟悉了。

    車子平緩的前行,穆子沫的思緒也有點飄了,最近她越來越多的時候回去想到葉皓晨,特別想特別想。但是她都不知道這個男人心中在哪裏?

    突然在即將經過一個路口的時候,一輛車突然出現,而且速度極快。穆子沫本來是勻速行駛,剛才思緒飛了一下,再加上去穆宅的路漸漸人少車少,下意識的就加了速,這會兩輛車居然有點避無可避。

    穆子沫的腦袋一下子空了,她緊急打了方向盤,然後再努力踩緊刹車,終於在兩輛車堪堪要撞上的時候,停了下來。雖然沒有直接撞上,但是穆子沫還是被慣性大力的甩了一下,腦袋都有點暈。

    她從擋風玻璃看過去,斜著插出來的車子是一輛黑色的越野車。穆子沫把手放在頭上,按了兩下,想讓自己趕緊緩衝過這種暈眩的感覺,這時,車窗被人敲響了。她一扭頭,就看見車窗外麵站著一個年輕人。

    那個男人指了指穆子沫,又指了指那輛黑色的越野車。穆子沫放下了車窗,忍住暈眩感看著他,年輕的男人一隻手靠著車窗,臉上帶著一種難以名狀的小笑容。

    “你的車撞壞了我的車?”男人聳了聳肩,帶著玩味的說。

    “明明是你突然衝出來的。我是正常行駛。”穆子沫心裏帶著氣憤的說。

    這個男人後退了兩步,指了指輛車相挨著的地方,“這個讓事實來說話。”

    穆子沫看著他那副樣子,直接冒火了,想也沒想就打開了車門,下了車,“明明你就是過失方。”但是她的話還沒說完,隻覺得腦後被人擊打了一下,瞬間暈眩感加重,在徹底失去意識之前,她仿佛看到了這個男人臉上不懷好意的笑容。

    對於穆子沫的母親來說,自己的女兒一直是很很讓人放心的孩子。不管做什麽事情都會很有交代。比如今天,明明在一個多小時以前她就專門來過電話,要回來一起吃飯的,可是卻都過了飯點了,穆子沫還沒出現。

    這一點都不像穆子沫的風格,就算是臨時有事情耽擱了,她也會打電話過來說明了的。穆夫人隱隱約約覺得事情不對勁了。但是她還是沉住氣,先撥了穆子沫的電話,果然電話已經打不通了。

    這一下,穆夫人確定了自己的想法,穆子沫一定出事了。像他們這種大富大貴的家庭,孩子們不論男女從小都做過一些類似於綁架的演戲的,就是為了萬一有一天遇上這樣的事情。所以按照道理穆子沫的警覺性應該是可以的。

    但是現在居然出事了。穆夫人當機立斷,給穆子寒打了電話,說明了情況。

    本來一直等著姑姑到來的林舒責,左等也不來,右等也不來,看見奶奶的態度,人小鬼大的他也猜到了有事情發生,於是整個人很懂事,安安靜靜的自己做著自己的事情,沒想去打擾到大人。

    事實上,穆夫人的猜測是對的,就字穆子沫剛剛下車準備查看情況的時候,她直接被人一個手刀給打暈了,然後那個開著黑色越野車的男人以很快的速度抱起穆子沫上了車,隨後另外一個人很快的上了穆子沫的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