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簡心情忐忑了一下午,表麵上裝作雲淡風輕的樣子,實際上她的內心卻一直在關注著林木清和蘇珊的一舉一動。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員工們三三兩兩,陸陸續續的到點下班了。白雲簡故意裝作很忙的樣子,一直拖著沒下班。她的助理雖然覺得奇怪但是也沒多想,走進辦公室和白雲簡打招呼詢問,然後,白雲簡特別友善的讓她先回去。

    這樣一來,偌大個公司一下子人就都走光了。但是,白雲簡實在是很謹慎的人,她知道眼下是最好的機會來了,然而她也沒有太匆忙,反而是沉下氣來,又等了好一會,她看了看時間,這個點差不多人都走光了,再過一會,公司的保潔阿姨就要來打掃了。

    於是,她終於站了起來,走出了辦公室。她雖然她並不清楚林木清和蘇珊得到的證據是什麽,但是她不能大意,今晚她一定要拿到那份證據。

    強烈的勝負心驅使著白雲簡從自己的辦公室出來以後就直接想蘇珊的辦公室走去,而一心隻想拿到證據的她在發現蘇珊的辦公室居然是沒上鎖的,居然也沒有深想,反而覺得是老天也在幫她。

    她隻是一門心思的覺得,隻要拿到證據,毀滅了證據,那麽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就都神不知鬼不覺了。至於林木清也再也不能洗刷她自己抄襲的事情了。

    這才是,白雲簡最開心的事情。

    人已經來到了蘇珊的辦公桌前,她已經記住了之前留意到的那個文件袋的顏色,也調查過蘇珊又在辦公室裏放備用鑰匙的習慣,她隻是 翻了一下桌子上的筆架,居然就真的在裏麵找到了鑰匙,她拿著鑰匙試著去打開抽屜。

    沒多久,在打開了其中一個抽屜的時候,那個裝著證據的文件袋就靜靜的躺在那裏。白雲簡內心一陣欣喜,她急忙把自己事先準備好的替換文件袋放進去,然後直接拿著蘇珊辦公桌抽屜裏的 文件袋就鎖上了抽屜。

    她把所有的物件擺回原位,然後躡手躡腳的關上門,拿著裝有證據的文件袋走了出來。她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迫不及待的打開文件袋,她現在隻想盡快銷毀掉裏麵的東西。

    可是,文件袋一打開,她傻眼了。裏麵根本都是一疊空白的紙張。她突然意識到什麽,打算趕緊離開這裏。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白雲簡聽到身後有動靜,一回頭,她就徹底呆住了。辦公室的門打開著,林木清和蘇珊,站在門邊,而在她們後麵一點的位置,居然是穆子寒,而在穆子寒的後麵是大樓的保安,還有幾個黑衣保鏢。

    這幾個人全都目不轉睛的看著白雲簡。她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她之前太緊張了,隻想拿到證據,卻忽略了有人進來的聲音。她強製鎮定了一下,擠出一個笑容來。

    “你們怎麽都還沒走嗎?”白雲簡沒意識到她的笑容有多難看。

    “那你呢?你怎麽還在這裏?沒有下班。”林木清麵無表情的說著。

    “哦,我就要走了的,我剛才是還有點工作沒做完”白雲簡訕訕的笑著,拿起自己的包就打算走。就在經過蘇珊身邊時。她被叫住了。

    “你為什麽要去我的辦公室?”蘇珊問道,不等白雲簡反駁,又繼續說,“公司大樓有監控的,你不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