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揉了揉眼睛,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從穆子寒懷中起來。

    似乎一到這個男人身邊,她就像是找到了依靠,變成了情感格外依賴的小孩子。

    “耽誤你時間了,你快回去忙吧。”林木清輕輕推了推穆子寒。

    穆子寒不動,“我在這兒陪你。”

    “不用了,我已經緩過勁兒了,就是剛才難受,你來了好了不少了,我現在就想著怎麽解決事情,渾身都是勁兒,你放心吧。”

    見她情緒果然穩定了不少,穆子寒點點頭,才要說話,林木清的電話響了。

    是蘇珊,林木清向穆子寒指了指手機屏幕。

    “怎麽了?”掛了電話,穆子寒問。

    “蘇珊說有關於抄襲的事情,和我單獨談,我約了這裏。”

    對於蘇珊的辦事能力,穆子寒有幾分相信,點點頭,“那你們談,下班我來接你”

    穆子寒走了沒多久,蘇珊就進來了。

    “有進展了?”林木清有些期待。

    蘇珊搖搖頭,“剛才我給顧霖霖的公司打了電話,對方態度十分囂張,並不承認。”

    想起方才打的電話,蘇珊氣的眼睛都瞪起來。

    她打過去的時候,還想著萬事好商量,語氣並不衝,沒想到對方反而理直氣壯,直接說她是來碰瓷的。

    還說真麽現在什麽人都能說自己是設計師了,不知道走正途就知道抄襲。

    氣的蘇珊直接pass了懷柔方案,說要告他們,對方更是猖獗,直接說,隨便告,他們不怕。

    蘇珊把經過更林木清說了遍,“我覺得他們像是早有防備一樣,這件事情一定不是偶然事件,我懷疑背後有人。”

    說著,蘇珊頓了頓,道,“我懷疑是白雲簡。”

    “白雲簡?”林木清自己也十分懷疑她。

    蘇珊點點頭,“你想想能夠接觸到你設計稿的有誰?能夠跟國外設計師接觸的有誰?而且,我怎麽想怎麽覺得她剛才的態度有問題,雖然具體說不出什麽,但她好像總想說服你撤回稿子。”

    “我也覺得是她,”林木清說出自己的懷疑,“但是沒有什麽實打實的證據,又不能憑感覺就揪出她。”

    “再者,”林木清也有些疑問,“白雲簡這樣大費周章的陷害我,動機是什麽呢?”

    “動機?”蘇珊冷笑一聲,“你想想自從進了公司之後,白雲簡的所作所為,想想她是怎麽對待同事的,尤其是有競爭力的設計師。”

    這樣一說,林木清回想起來,白雲簡確實有些問題。

    她平日裏做的事情,說的話,有的沒的,明裏暗裏都有些排除異己和挑撥離間的意思。

    “她這是……想要自己做設計部的老大?”

    “沒錯,”蘇珊點了點桌子,“你現在是咱們設計部最受重視的設計師,接的也都是大單子,我看她是嫉妒的不成了。”

    不是林木清自己吹噓,在設計部她確實是獨一份。

    “還有——”

    林木清一點就透,“你是說——慕先生的事兒?”

    “是,你想想,她之前是不是話裏話外都在推薦自己去慕先生那裏,是不是想方設法的通過你,通過所有的關係,盡可能多的接近慕先生,如果你的稿子出了事兒,她自然有機會頂上,從而更多的接近慕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