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了頓,白雲簡道,“不管事情的真相是什麽,對方的設計師有那麽大的名氣,縱然是木清說出真相,也沒有人會相信的,誰能相信一個已經有了許多廣受好評的作品的設計師,會copy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設計的設計呢?”

    看了林木清一眼,白雲簡訕訕的笑了笑,“木清我當然不是懷疑你的設計能力,隻是事實如此。”

    這件事兒她倒是說的沒錯,如果不是發生在林木清身上,蘇珊和林木清本人,也不太會相信。

    “所以呢?”

    “所以,”白雲簡頓了頓,似乎不知道怎麽說的出口的樣子,“現在最主要的是將木清那個同樣的稿子撤回來,可以找個相對不那麽容易犯錯的借口,之後我手上有些設計好的稿子,可以頂上去,這樣不會耽誤事兒,想來慕家也不會太追究。”

    她心裏想的好好地,趁著林木清的稿子出事兒,自己頂上去,一來二去的,總要跟慕尋風交流稿件的內容,見得麵多了,慕尋風自然能夠知道她的好,她的機會也大大的上升。

    誰知道,一聽這話,林木清當即就十分固執的搖頭,“不行,說什麽我也不能就這樣將自己的稿子撤回來。”

    明明就是對方抄襲了她的內容,她憑什麽要撤回自己的稿子?

    難道她投入的設計時間就不值錢?難道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設計師的原創權益就不值得法律保障?

    不論怎麽說,錯的都不是她,憑什麽她要吃了虧往肚子裏咽。

    白雲簡聽得有點兒著急了,“那你要怎麽辦?”

    林木清十分堅持,“事情的來龍去脈我會親自跟慕先生說清楚,事實是怎麽樣,就是怎麽樣,至於對方信不信,以及之後的事情,等發生了再說。”

    “你——”

    白雲簡還想再勸說,被蘇珊攔了下來。

    “你先回辦公室忙吧,木清這裏我再跟她商量商量。”

    蘇珊這麽說了,白雲簡也不能厚著臉皮留下來,她實在也沒什麽留下來的理由,如果太過於堅持的話,還容易讓人懷疑她的動機。

    想到這些,白雲簡隻能遺憾離開,心裏卻有些不舒服,蘇珊這樣說,好像要故意隔開她似的。

    才進了辦公室,白雲簡就接到安楠楠的電話。

    “喂,安小姐。”

    “林木清怎麽樣了?”安楠楠迫不及待的問道,語氣裏滿溢著幸災樂禍,“是不是很生氣?”

    “是,她很生氣,也很不可置信,但是……”白雲簡頓了頓。

    “怎麽了?”電話那邊的安楠楠皺了皺眉頭。

    原本聽著林木清生氣,她心裏快活極了,誰知道還有個但是,難道又讓林木清福大命大的逃過了?不可能!

    成功勾起了安楠楠的敵意,白雲簡繼續道,“林木清並不想這樣忍下來,看樣子她打算直接起訴。”

    “起訴?哼!”安楠楠冷哼一聲,“她敢起訴,我就敢讓她輸的徹底。”

    “別的你不用管了,就時時關注著林木清的動作,等著吧,我會讓她成為整個設計屆的笑話!”

    掛了電話,想著安楠楠篤定的語氣,白雲簡鬆了口氣。

    有人背後作祟,又是天時地利人和,她就不信林木清還能翻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