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簡走進林木清辦公室的時候,沒有關門。

    此時,聽著林木清質疑的聲音,已經有人開始探頭探腦的往過張望。

    林木清沒有在意這些,一心想著不可能出現同樣的設計,白雲簡往外瞟了眼,很滿意現在的情況。

    她是故意沒有關門的,這件事情,鬧得越大,對她越有利。

    畢竟眾口鑠金,就是蘇珊想要給林木清隱瞞下來,那麽多人都知道了,她也沒什麽辦法。

    這樣想著,白雲簡的聲音更大了些,她看起來有些擔憂的樣子,對林木清說道,“我也沒想到,我就是像往常一樣在刷娛樂新聞,看到後麵那張近照的時候,有些吃驚,你的設計稿怎麽會和這個一樣呢?”

    林木清也沒有什麽頭緒,聽著白雲簡的話似乎不太對勁兒,也沒有在意這些細枝末節,情急之下,拿著白雲簡的手機,進了蘇珊的辦公室。

    白雲簡見了,連忙追上去。

    看著林木清的樣子,蘇珊疑惑的抬頭,“怎麽了木清?”

    往常林木清都是等她答應了,才開門進來,這次卻是敲了兩下就直接進來了,看起來也很著急的樣子。

    她不是這樣不穩重的人,蘇珊也跟著擔心起來。

    林木清走過去,遞給蘇珊已經放大畫麵的手機,“你看看這個女星帶著的項鏈和耳飾……”

    “這……是不是跟你的有些相像?”

    蘇珊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又信任林木清,並不是十分清楚她設計的具體樣子,但心裏還是大概有個數的。

    林木清搖搖頭,“不隻是像,幾乎是一模一樣。”

    “你看這處,”林木清又將圖片偏放大了點,“這裏原本是一個錐形的設計,但是我考慮到佩戴者可能會有不小心劃傷的風險,所以特意改成了圓弧的形狀。”

    “零星的設計點相撞的事情也不少見,但這樣細節的地方,我真的想不到怎麽會這樣。”

    這可是給皇家慕氏設計的產品,而且對方已經看過設計稿了,不說別,但就是對於慕氏,也不知道後續要如何收場。

    蘇珊不愧是領導設計團隊的人,她很快鎮定下來,在林木清的肩上,安撫的輕拍了幾下,“你先別著急,我們來將事情順清楚,沒事兒,總會有解決辦法的。”

    說著她還有些期待,“你確定這是你的設計稿,不是有些相像?”

    林木清十分肯定的點頭,“我的設計我都在腦袋裏翻來覆去的想過許多遍,就像是刻在裏麵一樣,我可以百分百肯定這是我的設計。”

    知道蘇珊也是為了穩妥,林木清示意她拿出自己的稿子,一經對比,果然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九十。

    “這……”蘇珊也搞不清楚,她相信林木清的為人,和她對設計這個行業的尊重,她不是會抄襲的人,更不會將別人的東西說成是自己的,她有身為設計從業者的底線和驕傲。

    但為何會有這樣的情況呢?

    “會不會……隻是設計相撞了?”

    “不可能,”林木清看著蘇珊,“你知道設計這一行的,什麽相撞,靈感都不會相撞。”

    就像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一樣,想要兩個人的靈感完全相同,比找到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還要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