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裏之外的R國,郊區一個偏僻的農場裏,聚集著一群看起來就凶神惡煞,讓人想要遠遠避開的人。

    這些人人高馬大,身上刺著亂七八糟的紋身,手邊隨手放著武器。

    在人群中央,坐著一個東方男人,在一群大塊頭中間,也絲毫不顯得弱氣,反而隱隱淩駕於眾人之上。

    “李哥,咱們就這麽算了麽,那兩個人也太過分了,媽的,差點被他們打死!”一個平頭男人,啐了一口,對中間的人抱怨。

    李峰瑞麵色也不好看,皺著眉頭沒有說話。

    那兩個人是老相識了,他之前在特種部隊的時候,大家就一齊訓練,也算是經常打交道了。

    所以他更清楚,那兩個人可不好對付。

    之前那個平頭男人的話,顯然引起了眾人的共鳴,大家紛紛抱怨起來,語氣嫌惡又帶著恨意。

    “那兩個人不知道哪兒冒出來的,能耐還不錯,可恨總是跟咱們作對,攪和了好幾次,好機會不錯的單子都叫人他們給毀了,該死!”

    “就是!就該他娘的幹掉他們,省的總是礙事!”

    “對啊,對啊!”

    一堆人響應,七嘴八舌,吵得整個屋子都要炸開了一樣。

    “閉嘴!”李峰瑞皺著眉頭,高聲喊道。

    眾人一聽,都紛紛安靜下來,看著李峰瑞,等著他發言。

    他身上的氛圍太可怕,帶著一股子狠狠的殺意,讓這些時常鑒證生死,手上都有好幾條人命的刺頭,也不由得壓製下來。

    這股子殺意自然不是憑空而生的,這六年的時間裏,為了能夠站在更高的地方,為了能夠得到更多的資金,更大的擴大自己的幫派,招攬更多的手下,李峰瑞做了很多很多旁人難以想象到的惡事。

    殺人越貨,不過是家常便飯。

    一身煞氣,就是這麽來的,浸透著許多人的血液。

    方才被吵得腦袋疼,李峰瑞的語氣不算好,“再遇上那兩個人搗亂,不用留情,直接幹。”

    不管是曾經的熟人,還是曾經一個隊的隊友,隻要是妨礙了他變得更強大的人,他都不會手下留情。

    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負我。

    他一定要做笑到最後的那個,任何的阻礙,都隻會成為他的墊腳石。

    李峰瑞說的狠辣,其餘人都點頭稱是。

    “不過,李哥,”一個小頭目有些為難的對李峰瑞道,“咱們下麵這個,是筆大單子,要是成了,能賺不少,那兩個人神出鬼沒,要是再搗亂,你看……”

    跟那兩個人交手過的人,都覺得頭疼。

    不是他們不想幹掉那兩個人,問題是,他們連人都抓不到。

    李峰瑞顯然也知道這件事,他沉吟片刻,撥通了國內手下的電話。

    是他們先湊上來的,別怪他不念舊情。

    “李哥?”

    “是我,”李峰瑞的聲音帶著股狠勁兒,“你去查查,在國內,葉皓晨是否有什麽愛人,如果有,把那個女人給我綁來。”

    那頭很快就應下來,才要掛斷電話,李峰瑞又像突然想到什麽,道,“隻把人綁來就行了,別動手動腳的,全須全尾給我帶過來,隻要個女人,別的人別動。”

    掛了電話,李峰瑞繼續跟手下商量之後的大單子,心裏卻難免想起過去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