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走出公司的時候,天色已經微微的暗了下來。

    黃昏的太陽,慵懶的掛在天邊,一點兒一點兒的往山裏落,灑下一片溫柔的光輝,像是唱著淡淡的歡迎的歌謠,迎接著辛苦一天下班的人們,回到漸次亮起溫暖燈光的家。

    看著街上匆匆的行人,林木清沒來由的,心裏一片平和安寧。

    這樣的生活,很讓人安心 。

    等了片刻,她墊著腳尖,往來的方向看過去。

    方才看了手機,已經五點半了,往常這個時候,穆子寒早就在樓下等著了,今天怎麽這麽晚,難道有什麽事情?

    林木清新林有些擔心,拿出手機想要打電話問問,才舉起來,揚頭就看到那個從太陽餘暉下走過來的男人。

    昏黃的暖光灑在他肩頭,將他的輪廓勾勒的更加深邃迷人,林木清有些花癡的想,這條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再沒有比這個男人更帥氣更讓她心動的了。

    “怎麽了?”

    穆子寒看著愣神的林木清,伸手將她滑落的頭發別到耳後。

    “沒事兒,今天來晚了,是發生什麽事情了麽?”

    她才不好意說出被他美色迷得愣神的事實,要是說出來,不止會被笑,這個男人的尾巴,怕是要直接翹到天上去。

    “嗯,來的路上遇到了車禍,堵車了。”

    “車禍?”這可是市中心,林木清有些擔心的圍著穆子寒轉了一圈,“你沒事兒吧?”

    穆子寒低笑一聲,拉住林木清的手,“我能有什麽事兒,別擔心。”

    說著低頭碰了碰林木清的嘴唇,心裏對她不由分說的關心很是受用。

    “沒事兒就好,還不是擔心你麽。”林木清喃喃兩句,正巧落在穆子寒耳朵裏,叫他慣常嚴肅的臉上,帶出幾分笑意。

    拉著林木清往前溜達,見她有些不解,穆子寒開口解釋道,“那邊車禍堵了車,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疏通,我就先過來找你,保鏢和助理還在車上,咱們在這邊吃了飯再回去。”

    林木清乖順的點點頭,“正好,我們這邊有個小而精的中餐館,咱們去嚐嚐。”

    她很高興,穆子寒能夠惦記著她,怕她等得久,就提前走過來。

    堵車的地方離這裏不僅,穆子寒這樣的身份,少有自己像普通人一樣走長路的時候,他卻不在意。

    原本是打一通電話就能解決的事情,他親自做,更體貼,也叫人更珍惜。

    林木清是個隱藏的小吃貨,對好吃的東西,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她推薦的美食,穆子寒自然很受用,兩個人在中餐館裏溫馨的用了一餐,才牽著手,像是千萬對普普通通的情侶一樣,溜達著往回走。

    上了車,林木清卻覺得有些不舒服,方才吃的有點兒多了。

    “子寒,我……”

    她要說不說的揉著肚子,實在不好意思把自己因為東西好吃,沒控製住吃多了的事實說出口。

    穆子寒早就注意到她的小動作,很享受她吞吞吐吐的小樣子,卻又不舍得真的叫她難受。

    見她開口,又說不出,當即輕笑著看了她一眼,轉而又頗為嚴肅的對著助理道,“停這兒吧,我們溜達回去。”

    林木清一聽,心中正好請,卻不想穆子寒看她一眼,又道,“她吃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