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不甘心,她又怎麽可能甘心,就把一切都這樣拱手相讓。憑什麽她就要一無所有,憑什麽林木清就要得到一切。

    “我告訴你,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婚的。你也別得意的太早,你遲早會有報應的。“既然已經撕破了臉皮,程思思也不會再估計什麽情麵。

    惱羞成怒的陸常風一個巴掌就扇了過去,程思思躲閃不及,挨了個正著。她滿眼恨意的看著麵前的這個男人。

    “你最好乖乖的簽字,這樣,你們程氏才有機會翻身。”沒錯,這是一個警告,也是一個威脅。程思思徹底懵了。

    她清清楚楚的看到陸常風的眼裏的冷酷還有殘忍,她怕 了。她不知道為什麽明明自己是來求好的,是來求得原諒的,最後卻弄成了這樣。

    這樣的陸常風對於程思思來說太陌生,太可怕。她也沒想到陸常風在她麵前居然連裝都不裝了,看來他們的婚姻的確走到了盡頭。她心裏恨極了,恨極了陸常風,也恨極了林木清。

    她選擇奪門而出,再在陸常風的辦公室待下去的話,程思思怕自己會瘋掉。而此時此刻的她再也不能趾高氣揚的走路了,她渾身乏力,再也提不起精神去抵抗周圍的流言蜚語。一路從陸氏集團走下樓來,她聽到周圍的人對她指指點點。

    笑她的落魄,笑她臉上的巴掌印,笑她的不自量力,她全都知道,可是她再也沒有力氣去罵回去了。

    世爵珠寶設計公司。

    白雲簡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表麵上看似很平靜,實際上她的心裏忐忑不安。上一次的照片事件根本沒有影響到穆子寒和林木清的感情。她親眼看著穆子寒那個英俊的男人對林木清依舊疼愛有加。

    如果說穆子寒根本不愛林木清,但是從他們之間的互動來看,這根本是不可能的。那麽,既然愛著,為什麽穆子寒不吃醋呢?明明都看到了林木清單獨私會男人的照片和視頻,為什麽都不大發雷霆呢?

    雖然白雲簡的心裏對林木清很有敵意,但是為了不讓安楠楠的計劃有變,她還是選擇了先去跟林木清道個歉,以免她有懷疑。

    當白雲簡端著林木清最喜歡的咖啡敲響她的辦公室的時候,林木清正在晚上查找她即將去的這場珠寶展覽的一些相關新聞報道。

    這時候,白雲簡才知道原來蘇珊把這次去國外看珠寶展覽的機會給了林木清,作為珠寶設計師,能夠去觀看珠寶展覽是一個很好的找尋靈感的機會,白雲簡心裏不禁又生出了一絲嫉妒。

    而這一次的珠寶展覽,林木清和穆子沫一道同行,都已經安排了此行的時間和各種行程。女人嘛,一起出去,逛逛玩玩在所難免。

    “林木清,我是來向你道歉的。”白雲簡收拾起心裏一閃而過的嫉妒,把過來的目的說了出來。

    林木清抬頭看了看她,在看見白雲簡進來的時候她就意料到,她進來肯定不是端一杯咖啡過來而已,一定是有話說的。隻是沒想到,她這麽直截了當的道歉了。既然白雲簡直接,那麽,林木清也不打算隱瞞什麽了。於是道出了實情。

    可是,白雲簡在知道原來是慕尋風要求的以後見麵都隻見林木清,而不需要帶上她的時候,內心卻更難堪了,隻是她並沒有表露出來。她看著林木清,心裏想著,都是因為這個女人,所以慕尋風才會這樣做,這一切肯定跟林木清脫不了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