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素芬做了半輩子的闊太太,養尊處優的,平日裏都是交際,享受,花錢,什麽時候有過現在這樣的狼狽相了。

    她看著自己女兒現在茶飯不思,整天以淚洗麵的樣子,說實話,自己也很看不下去。公司的麻煩事一大頓,家裏也不見得清淨。

    但是她沒法勸,她也不可能勸自己的 女兒離婚啊!這件事情還真的難辦。就在程思思又度過了一個星期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以後,人也冷靜了下來。

    之前自己做的那些事情雖然有錯,但是如果自己不鬧騰的話,也許和陸常風也根本不會走到這一步。程思思自己安慰著自己。所以,她決定回去找陸常風。

    “什麽?你要去求陸常風?我不同意。”田素芬第一個反對,自己的 女兒怎麽可以這麽低姿態的去求那個男人呢?

    “媽,我不要和他離婚。我愛他,我還愛著他呀!”程思思開始哭訴,“我假裝懷孕是我錯在先,可是隻要我去求他,他一定會心軟的。”

    “如果他心裏有你的話,就算你裝假孕他也不會那麽狠心的對你,也不會你回來娘家這麽多天都不打一個電話來問問平安。”田素芬畢竟是在豪門呆了這麽幾十年,個鍾厲害比程思思知道的多。

    可是想去求陸常風的念頭一旦生根,程思思哪裏還聽得進去她媽媽的話。她不管不顧的就是要去,就連田素芬都覺得自己的女兒怎麽變得低賤了。她堅決不允許程思思去。

    這時,程思思突然想到了自己媽媽的弱點,她養尊處優慣了,最怕的就是過沒有錢的日子,“媽媽,我去找陸常風也不光是為了我的婚姻啊,也是為了我們程氏啊,公司要是破產了,我們就沒有錢了。”

    不得不說知母莫若女,程思思幾句話的確抓到了田素芬的軟肋。她最怕沒錢,煤氣那了就不能享受,不能過闊太太的日子了。她不能讓別人笑話自己,人到中年卻過上窮困潦倒的日子。

    可是一邊是女兒的尊嚴,一邊是自己的,她實在是為難。可是萬一程氏真的破產了,如果女兒能夠拉回陸常風的心,繼續留在陸家,那麽,她還是可以得到自己女婿的錢啊。

    思前想後,權衡利弊之後,田素芬終於還是放程思思走了。隻是 交代可以去求,但是態度不能太卑微。

    滿口應承了自己媽媽的程思思終於走出了家門,她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低微,她隻是想要挽回自己的婚姻,挽回陸常風。

    陸家她是進不去了,所以,她選擇了直接去陸氏集團找他,就算她很清楚去公司的話,必然會看見很多勢力的嘴臉,但是她不能等了。

    從踏進陸氏集團的那分鍾起,程思思收拾起陰霾的心情,抬頭挺胸,邁著穿著高跟鞋的腳,踩得腳下的地麵擲地有聲。

    她沒猜錯,前台一看見她就來攔阻了,還稱呼她“程小姐”。程思思的肺都要氣炸了,可是她忍住了,她今天要的是順利的見到陸常風,至於外麵的這些小人,等以後再慢慢的收拾。

    當程思思終於從電梯裏走出來,離陸常風的辦公室也隻有不遠的幾步路時,終於還是被攔下了,陸常風的助理自然是收到了前台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