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不希望穆子寒因為陸常風的事情而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對於那樣的人來說,她覺得不值得大動幹戈。正想勸一下。穆子寒開口說了一句話,就讓林木清打消了勸解的念頭。

    “我非但不會高抬貴手,而且我還要讓陸常風知道欺負我穆子寒的女人就得付出代價。”原來穆子寒其實是在為了林木清,說他霸道也好,說他不講道理也好。總之陸常風曾經欺騙,傷害了林木清。

    這樣的行為,穆子寒絕對不會原諒。知曉了男人的心,林木清突然覺得被人護著的感覺真的很好。沒錯,很多人說她靠男人,但是女人真的由一個男人做靠山的時候也是很幸福的,不是嗎?

    “一切都隨你,我聽你的。”林木清微笑著,看著穆子寒的眼睛裏飽含深情,這個男人那麽愛吃醋,可是她喜歡,這個男人那麽霸道,可是她也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看著林木清滿眼的濃得化不開的情意,穆子寒輕微楞了一下,一直以來這個小女人可是都很隱忍內斂,就哦按表達感情也是很羞澀的,此時此刻卻突然膽子大了起來。

    男人仿佛受到蠱惑,扶住林木清腰間的手一緊,就抱緊了眼前的小女人的纖腰,然後低下頭想親吻她。沒想到,林木清居然做了一個很大膽的舉動,在穆子寒還沒有親吻上來時,她一墊腳尖,直接先吻了上去。

    穆子寒,謝謝你,謝謝你那麽護著我,謝謝你那麽愛我。林木清在心裏說著,送上了自己的 吻。穆子寒呆住了,他的嘴唇有點涼,而林木清的嘴唇卻很熱,而且很軟,正緊緊的貼自己的唇。

    這個舉動徹底的刺激了穆子寒,他雙眸一沉,腦袋下沉,單手扣住林木清的後腦勺,便加深了這個吻。兩個人的唇都瞬間都變得很濕潤。直到兩人都已經呼吸沉迷,他才鬆了口。

    如果是平時,他根本不在乎是在哪裏,絕對把今天大膽示愛的小女人按在休息室的沙發上就地正法。可是,今天不一樣啊,辦公室裏律師們都還在研究合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搞清楚陸常風送來的這份合同。

    因為在律師來之前,穆子寒已經看了一下,他都發現了這份合同很有問題,相信此刻正在辦公室裏研究的律師已經都看出來這份合同具體不對勁在哪裏了吧。

    至於今天本該接下去做的事情,沒關係,先記賬好了!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紅紅的耳垂,壞壞的笑了一下。

    在穆子寒的總裁辦公室裏,兩位律師已經看完了合同,經過嚴謹的研究,他們也已經找到了合同的一些隱藏條款,要是沒有經過專業的人士來看的話,以林木清的水平,她是真的也看不出其中的貓膩的。

    當穆子寒帶著林木清回到了辦公室,兩位律師把他們的發現和這份合同的問題都說出來了以後,穆子寒倒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樣子,但是林木清卻很震驚,心裏甚至還有點憤恨。

    在這份合同裏居然隱藏著附加條款,標明了合同的有效期限又三十年之久,算到現在的話,還有十年的合同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