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等陸常風說完,林木清就回過神來,小臉一拉,很嚴肅的說,“我和你沒什麽好談的,你不該來這裏,你出去。”林木清很討厭聽到陸常風的聲音,她怕再聽下去自己會犯惡心。

    陸常風承認自己是有點衝動了,但是還是說完了自己想說的話,而且說完以後感覺心裏一陣輕鬆,她並沒有聽林木清的話走出去,反而是走進了辦公桌,慢慢的坐在了辦公桌對麵的椅子上。

    剛進門的時候他就看到了辦公桌後麵穿著職業套裝的林木清了,幹練中帶著女人味,簡直讓人離不開眼睛。

    發現陸常風一直看著自己,林木清的神情更不好看了,她幹脆站了起來,一隻手打算去打內線電話,“看來我得叫人來請陸先生出去了。”

    這時,陸常風終於收回了眼神,從公文包裏拿出一份文件,輕輕的放在林木清的麵前,“你可以先看看這個。隻需要你的 一個簽字,這個就屬於你了。”

    拿著電話的手停住了,林木清看了看麵前的文件,緩緩的放下了電話。臉上帶著疑問。她不清楚陸常風打算做什麽?

    “這本來就是 屬於你的 東西,我現在還給你。”陸常風輕輕一笑,說道。

    她的東西?那不久是父親名下的股份嗎?林木清愣住了。她沒有去碰文件,而是戒備的看著陸常風,這個男人會這麽好心嗎?會真的心甘情願的把父親的股權還回來嗎?這裏麵一定有貓膩,林木清不相信陸常風會真的歸還股權。

    “說吧,你有什麽條件?”林木清雙手環胸,看著陸常風。

    看著眼前簡直脫胎換骨的女人,陸常風有一絲走神,林木清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前的她哪裏會有這麽深的戒備心,她單純的像一張白紙,陸常風說什麽,她都相信。可是現在,她卻一點都不相信他了。陸常風內心一陣苦笑。

    “木清,我們以前也真心相愛過啊 !”陸常風把自己心裏的感慨說了出來。卻換來林木清一眼的厭惡。

    “陸先生,請你尊重。如果不說清楚,那麽請你馬上離開。”林木清冷冷的說。

    “好吧!我是真的來還給你,你父親的那部分股權,這裏麵還有轉讓合同書。你可以確認一下。”陸常風收拾了低落的心情,振作了一下,“你隻需要簽個字,就會成為我們公司的股東之一,也就是說,從此你將得到我們公司百分之十五的分紅。”

    利益是最大的合作催化劑。陸常風很懂得找個道理。既然談不了感情,那麽就談利益好了。

    林木清終於伸手拿過了桌子上的文件,她打開看到果然是當年自己轉給她的那份。但是林木清對於生意場上的事情並不是很清楚,再加上她在他這裏上了多大的當啊,怎麽可能還繼續相信他呢!

    “你的這份合同,我會找律師來看的”林木清故意這麽說,然後緊盯著陸常風,看他的反應。

    可是他好像根本不在意。林木清有點迷糊了,難道陸常風這一次真的是良心發現了嗎?

    但是,萬事還是謹慎為上,她再怎樣也不可能這麽快就簽字的,於是告訴陸常風,回去等她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