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常風已經沒日沒夜的加班了好些天了。他的心裏恨極了穆子寒,這個男人四兩撥千斤一般,卻讓陸常風如臨大敵,自己公司內部的問題就已經讓他焦頭爛額。

    就好像今天的雙休日,陸氏集團都是全體加班了,這樣關鍵的時刻,他命令所有人都不能鬆懈,要做好整個公司的稅務整頓,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陸常風已經忙得腳不沾地,一整天除了喝點水之外基本連午飯都不會想起去吃的。這種關鍵的時刻,他不期待有誰能來幫襯著他一點,隻是希望不要來添堵就好了。

    可是,總是有能夠來添堵的人出現。當自己的母親吳儷出現在公司的時候,陸常風就皺起了眉頭,但是還是沒有多說什麽。

    可是跟著吳儷後麵被吳儷拉著進來的一個人,卻讓陸常風徹底煩躁了。真不知道自己的母親又要做什麽。

    “嬌嬌,快進來。”吳儷站在陸常風辦公室外麵叫著那個女孩的名字,隨後把人帶了進來,“你不是給你常風哥帶了東西了嗎,快拿出來啊。”吳儷一臉喜氣的說,“常風啊,我就猜到你忙起來啊飯都不會去吃的,這麽,嬌嬌心疼你,給你送飯來啦。”

    聽到母親這麽說,陸常風勉強抬頭看了一眼,走進來的女孩,女孩子很年輕,二十多歲的樣子,打扮有點俗豔,但是長相還算清純,此時,正低眉順眼的站著,手裏提著一個飯盒。

    “常風哥,我給你帶飯來了,你快來吃飯吧!”女孩遞過飯盒,看著陸常風,一臉的期待。她知道陸常風結過婚而且還沒正式離婚,但是,又怎樣,陸常風長得英俊,而且算是年輕有為的那種男人,遲早會離婚的。

    吳儷美滋滋的看著自己兒子,自動忽略了他臉上的厭惡之情,正想拉過女孩來進一步介紹。陸常風知道自己的媽媽要做什麽,的確是很心煩。他很幹脆的說。

    “我很忙。媽,你先回去吧。”陸常風對著自己的 母親說,根本一眼都沒有再看那個女孩。吳儷看了看自己的兒子,才發現他神色煩躁,滿臉嚴肅,也知道不太好說什麽。於是回過頭和顏悅色的對女孩說。

    “嬌嬌啊,你先到外麵等等阿姨啊,我有點話和你常風哥說說。”

    女孩子有點懊惱的看了看陸常風,發現他根本沒看自己一眼,是直接被忽視了。有點不甘心的放下飯盒,走出了辦公室。

    現在辦公室裏隻剩下了陸常風和吳儷母子,吳儷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兒子,說道,“這也不行,那個也不行,媽媽前前後後都帶了好幾個女孩給你看了,你就沒有看上的?”

    “媽,你就是瞎忙。我還沒離婚呢!而且我是真的很忙,你就別再給我添亂了。”陸常風皺眉緊皺,他光是公司的事情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看著兒子忙碌的樣子,吳儷也有點不忍心了,現在最心煩的就是程思思和程家的態度了,她們就是堅決不離婚,這不是明擺著要拖著陸常風嗎?吳儷咽不下這口氣。所以才想了這麽一個辦法,隔三差五的帶女孩來見陸常風,也是給陸常風見見。

    她想著,萬一哪一個女孩被自己兒子看上眼了,兩個人發展一下,再生米煮成熟飯,程思思也沒有臉再繼續拖下去了。畢竟吳儷也很想抱個孫子啊。可是沒想到,自己兒子卻油鹽不進,都帶來好幾個女孩了,誰都瞧不上眼。她很犯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