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黃昏太美,愛人太甜。

    本來說好穆子寒回家給林木清做好吃的小牛排,結果也沒做成。而是換成了在外麵的一家高級西餐廳吃的晚餐。

    然後一路伴著夜色回家,穆子寒的眼神也一直在 林木清的身上徘徊。林木清知道,其實今天在辦公室的時候穆子寒已經有點動情了。真不知道這個男人怎麽會這樣,隻要一挨著林木清的身體就會欲罷不能。

    還好,穆子寒有著超強的控製力。一直等到車子停好,兩個人乘坐公寓電梯上樓,直到兩個人終於走出了電梯,這個男人才一下子緊緊的抱住了林木清。

    他把臉埋在了小女人的發絲裏,親密的嗅著她發間的香氣,一陣一陣的熱氣讓林木清腦袋都有點暈。這個男人卻還變本加厲

    小女人渾身輕顫。趕緊帶著穆子寒打開了公寓門,走了進去,一進門就掙脫了這頭狼的懷抱。但是說話的時候也不由自主的帶上了輕喘。

    “穆子寒,你就不能忍不忍?”

    “摸自己心愛的女人,忍不了。”穆子寒壞笑著,又一把拉過了林木清,打算親吻她。林木清靈巧的閃開了。

    “你先老實交代,我真的是你的第一個女人?在我之前,和在我之後,你真的都沒有其他女人嗎?”林木清想拖延一下時間,但是也的確是好奇。穆子寒的欲望太強烈了,她是真的覺得難道他真的隻有她嗎?

    “隻有你。”穆子寒回答的很快,也很堅定。他的雙眼已經變得深沉,他走過來,再一次抱住林木清,火熱的唇湊到她的耳邊,“我從來都隻有你一個女人。”

    他的嗓音低沉,充滿了磁性和誘惑,酥酥麻麻的直接抵達林木清的心口,她再也抵抗不住,一下子沉淪在穆子寒寬厚的懷抱裏。

    夜很長,溫度正好。相愛的人終究緊緊相擁,不分彼此。

    有些事情,慕尋風有跡可循。但是他還需要一些更充分的證據。

    在這樣一個安詳的夜晚裏,慕尋風回到了慕宅,恰好看到自己的母親正在院子裏獨坐。母親是一個美麗的女人,雖然年華易逝,但是自身的涵養和身上的華貴卻是遮掩不住的。她的容貌也依舊嬌美,雖然有皺紋爬上眼角,但是一點也不影響

    慕尋風站在不遠處,看著自己的母親,她的安靜仿佛和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那麽的美好。直到夜更深了一點,仿佛就要起風。慕尋風才走了過去。

    他走過去,蹲下高大的身軀,看著這個美麗的女人,“母親,您在看什麽?”

    “尋風,你看,今晚的星星多美啊!”美麗的女人依舊抬著頭看著天空。慕尋風也跟著抬頭看去,然後又低下頭看了看母親。

    她那麽安靜的看著星空,好像在若有所思,又好像什麽也沒想。慕尋風輕輕的扶住她的手臂,“母親,不如我們回房間去吧,晚風微涼。”

    美麗的女人很溫順的跟著慕尋風起了身,慢慢的走回大廳去。她身材保養得很好,而且端莊優雅,極其有氣質。她一隻手扶著慕尋風的手,一隻手自然的垂在身側。慕尋風看了看母親,沉默了一會,終究還是開了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