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怪好笑的看著麵前的這個大男人。在人前他是雷厲風行的穆總,可在她麵前,有時候就像一個愛耍賴的孩子、林木清知道穆子寒在岔開話題。

    “怎麽不打算再繼續責問我了?”林木清故意問道。穆子寒訕訕一笑,摟住林木清的纖腰。

    “我不回公司了。一會到點我們一起下班去買食材。”他寵溺的圈住林木清。林木清笑了笑也沒再繼續安楠楠的話題。兩個人就這樣輕輕的擁在一起。

    和辦公室內的一派溫馨不同的是辦公室外麵早就已經一片竊竊私語。因為剛才穆子寒頂著一張鐵青的臉風一樣的闖進辦公室。讓公司裏看到全過程的員工們都在想一會是不是 要爆發一場戰爭呢?

    在這其中,白雲簡是最期待的那個人。她已經裝作倒茶水,上洗手間等等經過林木清的辦公室好幾趟,但是門窗緊閉,百葉窗也是放下來的,隻隱隱約約知道穆子寒就在裏麵,但是裏麵具體是怎樣的,並不清楚。

    然而,就算是這樣,白雲簡都很開心,她知道,林木清一定百口莫辯,畢竟私會男人是真的,照片也是真的。

    兩個人隻是 輕輕的相擁了一會,卻也能感受到來自於彼此的真情。林木清抬起頭看著穆子寒,穆子寒也看著林木清,突然就俯下身,很用勁的親了林木清的紅唇,又很快放開。

    林木清知道穆子寒對於自己單獨去見男客戶的事情還是有點介意的,也就沒多說什麽。但是畢竟還是在公司,他們兩個已經單獨待在一起很久了,始終不好。於是轉身打算去拿包。

    “也快下班了,我可以先走的。剛好有點其他東西想買,不知道穆先生願意相陪嗎?”林木清今天的穿著本來在早晨的時候就得到了穆子寒的誇獎,雖然是簡單的套裙卻讓穆子寒覺得分外的性感。

    剛好在林木清轉身拿包的時候,後麵的線條完美的呈現出來,穆子寒一下子欺身上去,就把林木清給圈在了辦公桌和自己的身前。

    還不等有回應,穆子寒就收緊了手臂,兩個人貼得更緊了。因為林木清是背對著穆子寒的,所以整個後背都被他緊緊的圈在懷裏。

    林木清想推開男人箍在腰間的大手,卻沒想到穆子寒一下子吻上了她的耳垂,原本就不多的力氣也消散了。誰知道這還不夠,穆子寒居然對著林木清的身體往前撞了兩下。林木清的臉一下子就紅透了。

    這個男人簡直太離譜,這裏可是辦公室,是在公司裏啊。看著小女人羞紅的臉,穆子寒的心情一下子好了,他一下子轉過林木清的身體,扶住腦後就吻了下去,直到吻得林木清都快要站立不住,才意猶未盡的鬆了口。

    他知道必須適可而止了,要不再逗下去,怕是今天這個小女人就不用安好的走出辦公室了。

    林木清辦公室的門終於打開了,穆子寒臉上帶著微笑,看著林木清的眼神滿是寵溺,而他的大手掌緊緊的牽著林木清的小手,另外一隻手甚至還拿著林木清的包包。這一幕讓好些打算看好戲的人都大跌眼鏡。

    白雲簡也正好看到了這一幕,的確是一場好戲,卻和她的設想背道而馳。明明穆子寒是帶著怒氣進去的,為什麽出來的時候怒氣全無,甚至對林木清還更多了一層寵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