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簡看見了坐在靠窗位置的慕尋風,她心裏一直渴望著的男人。可是此刻這個男人的所有注意力都是看向了正緩緩向他走過來的林木清。

    這一幕深深的刺痛了白雲簡,她決定不光是要拍下一些照片作為證據,而且還要製造一場偶遇。林木清不是故意要避開不讓她去見到慕尋風嗎? 她就偏不,她今天一定要見到慕尋風。

    林木清緩步走過去靠窗的位置,麵對慕尋風的眼神,她雲淡風輕,不可否認,慕尋風的身上有很多特質也很吸引著她,但是和穆子寒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她隻是覺得很親切,很舒服。

    而且,慕尋風也的確是一個很出色的男人,和穆子寒一樣,周身都透出一種上位者的氣場,而且還有一樣,慕尋風身上還有一種皇室的高貴感。

    兩人禮貌的寒暄過後,林木清直截了當的問出了自己的問題,“不知道,您和您的母親對我的 設計稿又什麽想法或者是意見嗎?”

    坐在林木清對麵的慕尋風好整以暇的看著她,嘴角帶著溫和的笑容,他沒有直接回答林木清的問題。

    “林小姐,喜歡什麽口味的咖啡?”慕尋風問。

    “啊!?”林木清愣了一下,她沒想到慕尋風一開口居然是這句話,“哦,我工作之餘很少喝咖啡的。”短暫的愣神過後,林木清恢複了平靜。

    對麵的男人看見林木清短暫的發蒙,又笑了。然後叫來了服務生。林木清微低著頭,她沒有看到慕尋風看著她的時候,眼睛裏一閃而過的寵溺。

    沒多久,一杯咖啡送到了林木清的桌前。

    “這種咖啡,咖啡味很淡,奶味很濃,很適合女孩子喝。”慕尋風說道,“林小姐,你如果不是很忙的話,不如我們邊喝邊聊。”

    慕尋風的一句話立刻打消了林木清還想繼續詢問關於設計稿的問題。心裏也為他的妥帖感到很舒服。這種感覺除了穆子寒給過他之外,現在就是麵前這位慕尋風了。

    躲在一邊的白雲簡很陰暗的拍下了很多張照片,每一張照片裏都可以看到慕尋風和林木清正在微笑的交談,看得出來氣氛很融洽。為了讓證據更讓人信服,白雲簡剛催還錄製了一小段視頻。現在她在想著如何不漏很急的實現“偶遇”。

    林木清端起麵前的咖啡,抿了一口,味道果然還不錯,她微微一笑,不經意的一抬頭,剛好看到慕尋風也正在看著他,那眼神甚至是有點在打量她的意味。林木清一下子覺得有點無措。

    “不好意思,林小姐,恕我冒昧了。”慕尋風理解就感受到了林木清的不自在。林木清也不好說什麽,隻能報以一笑。

    可是,慕尋風並沒有停住他的話語,“我總是覺得跟林小姐以前見過。”

    “以前見過?”林木清是真的在腦海裏搜索了,她微微偏著腦袋一臉的認真,“不可能的,我們以前肯定沒見過,畢竟像您這麽優秀的人,我們要是見過的話,我肯定是不會忘記的。”

    “也許……。”慕尋風頓了頓,“也許是前世見過呢?”慕尋風的聲音很輕柔很溫和。卻一下子燙到了林木清的耳朵。

    她承認慕尋風的確是一個很出色的男人,她也覺得慕尋風很好,甚至有點親切,但是這些都不能成為被他晃點的借口啊,而且在外人聽來,剛才這幾句話已經有點曖昧的情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