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想去,蘇北北都認定了穆子沫一定就是靠著葉皓晨的關係才能重新獲得最佳員工的名額的。要不然,珍妮弗本來都已經告訴了她給了穆子沫一個差評了,以她和珍妮弗的交情來說,所以,蘇北北根本不會想到其實就是 珍妮弗臨時修改了評價。

    她還以為這個穆子沫能夠有多大的能耐呢,到頭來還不是一個隻會依靠男人的 女人。看著領獎台上穆子沫的笑容,蘇北北覺得特別的刺眼,為什麽自己不能拉她下馬,就因為她攀附上了葉皓晨嗎?

    嫉妒之心已經蒙蔽住了蘇北北的心,她既然也喜歡著葉皓晨,卻並不理解這個男人,更不會去理解穆子沫,以他們兩個人的性格又怎麽可能去做那種私底下交易的事情。蘇北北是以為別人都和她一樣呢!

    蘇北北眼看著穆子沫拿著獎章走了下來,走向人群,心裏全是怨懟的她鬼使神差的走了過去,直接攔住了穆子沫的去向。

    “你可真得意啊!靠男人的滋味是不是很享受啊!”蘇北北咬牙牙齒說道。

    穆子沫早已經知道都是蘇北北在後麵玩的手腳,今晚本來並不想和這個女人有什麽衝突的,也本想著就這樣算了,隻是沒想到蘇北北居然會自己撞上來。

    “評上優秀員工,這個本來就是我應得的。”穆子沫緩緩的說,她不想過多糾纏下去。

    “應得?嗬嗬,你還沒回答我,靠男人得到這些有意思嗎?要是沒有葉皓晨,你以為你是誰?”蘇北北的臉色因為激動都變得潮紅了起來。

    看著有點惱羞成怒的蘇北北,本來不想惹事的穆子沫氣也上來了。但是她依舊微笑著說,“珍妮弗夫人,沒有告訴你嗎?她不喜歡聽故事,尤其是有人瞎編的故事。”

    一聽到珍妮弗夫人的名字,蘇北北臉色一下子白了,她自認為自己跟珍妮弗說的那些是天衣無縫的,而且珍妮弗也不會說出去的,但是為什麽穆子沫會知道呢?她不可思議的看著穆子沫。

    “很不好意思,珍妮弗夫人在最後的時候親自致電給總部長修改了差評,而且經過了我自己的努力,畢竟這個世界上多的是明辨是非的人啊!而且你的 那些詆毀我名譽的故事,也早被拆穿了。”

    看著臉色大變,渾身也變得晦暗的蘇北北,穆子沫在心裏搖了搖頭,“人呢,最好還是少做點在背後使陰招的事情,免得最後損傷的可是自己的名譽了。”

    穆子沫已經走開了,隻留下蘇北北呆立在原地的身影,她心裏恨不甘心,為什麽總是沒有辦法踢走穆子沫呢?她在心裏恨恨的想著。

    穆氏集團。

    看著下屬報上來的兩份清單的數額,穆子寒的心裏在權衡著。按照爺爺在世時候的吩咐,他是會按照爺爺的祝福給兩位叔叔每年的的份額。而這些錢完全可以負擔他們幾大家子的消費的。

    而且,從今年的分紅份額開始,穆子寒早就交代下去了,給兩位叔叔叔叔的甚至比爺爺在世的時候還要多幾個點。

    隻是,穆子寒很清楚他的這兩位好叔叔,當初爺爺還沒過世的時候就隔三差五的跑來鬧,現在爺爺不在了,目前來看他們似乎是消停了不少,但是也許他們也在暗地裏籌謀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