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來了一個傭人:“兩位小姐。請問你們要喝點什麽?”

    “麻煩幫我們倒點白水就可以了。”白雲簡雖然也是知名的設計師,可是像這樣真正的豪門卻也見得不多,因為緊張難免有些口幹舌燥。

    “好的,兩位小姐,請稍等。”

    不一會,傭人端來了兩杯白水:“請慢用。”說完便恭恭敬敬的下去了。

    林木清和白雲簡再一次打量起了這個別墅,大廳門口筆直的站著兩位仆人,這兩人的站姿英姿颯爽,看起來應該是當過兵,落地窗能有4.5米左右,被厚厚的窗簾遮住,沒有一點陽光能夠照射進來。

    牆上掛著許多價值不菲的油畫,不知是畢加索還是梵高的名著。寬敞的樓梯從客廳上去,可以到達別墅兩端,樓上的門緊緊的閉著,無形中給人增添了一種神秘感。

    忽然聽見有人從樓下走下來的聲音,步伐非常沉穩,聲音越來越近,抬起眼去,隻見從樓上走下來一位男子。

    男人身高足有1米9,頭發被梳的油光鋥亮偏向後側,露出了鬼斧神工般雕刻的五官,一雙劍眉挺的筆直,深邃的黑眸中透著精明和幹練,英氣的鼻子淺淺的呼吸著,涼薄的紅唇微微張起,似乎有訴不盡的情懷。

    從樓上慢慢走下來的他,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君臨天下的氣勢,宛如一位從天而降的天神,有些人的高貴,就是與生俱來的。

    林木清和白雲簡連忙起身。

    “二位小姐,這位就是我們家少爺。”管家引薦到。

    “你們好,我是慕尋風。”盡管男人嘴角帶著笑,但眼底那疏離還是十分明顯。

    林木清看向如此高貴有氣質的男人,心中並沒有多大的起伏,畢竟孩子他爸穆子寒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

    可一旁的白雲簡早已看癡了眼,心中好像漏掉了某個部分,沒想到,世間居然還有如此合自己心意的男人,她的一池春水早已蕩漾開來,本來以為穆子寒就已經足夠優秀,足夠有魅力,可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還有機會遇上這樣的男人,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雖然之前沒有相信過一見鍾情,但那都是之前的事兒了。這樣好的男人擺在她的眼前她怎麽能不心動!

    “慕公子你好,我們是爵世珠寶設計公司的,我是林木清。”

    林木清率先先開口打算了白雲簡的思緒,她也連忙自我介紹,“你好,我是白雲簡。”

    “不必客氣,二位請坐,管家都和我說了,真是不好意思,我母親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出去了,你們可以把帶來的設計稿讓我看看。”慕尋風抬起手示意二人坐下。

    如果說,管家說話讓人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那麽這位少爺說的話,就會有一種讓人置身於大海的感覺,海邊仿佛還有白色飛翔著的海鷗,溫和卻又深沉。

    不得不承認,慕尋風真的很紳士。

    林木清從容的從袋子裏取出了早已經準備好的設計稿,遞給了慕尋風,慕尋風修長的手指接過設計稿。

    骨節分明的大手非常好看,林木清覺得,男人和女人的鑒賞眼光不一樣,作為一名首席設計師,她知道很多時候,男人的眼光更要挑剔一些,因為最後買單的往往都是男人,所以在慕尋風看她的設計稿的時候,她忍不住緊張得攥起了小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