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點了點頭,思索了一下,“你是我們公司的首席設計師,你的設計肯定沒有問題,不過今天下午的顧客非同尋常,我們一定要做到萬無一失,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把你的稿子給我看一看,做一個雙重保險。”

    “對了木清,不介意把稿子給白雲簡看看吧,畢竟下午和顧客見麵,白雲簡會和你一起去,如果顧客問到有關設計的問題,白雲簡也不至於回答不上來,而且你和白雲簡都是我們公司的招牌和門麵,一定要做足準備。”

    蘇珊雙手托著下巴,等著林木清的回答。

    “當然不介意了,我和白雲簡是同事,就相當於是戰友,我想也會成為朋友的。”

    這些年做了母親的林木清一言一行都很溫柔。而她說的這些話也確實是肺腑之言,可是她哪裏想得到,正是她所信任的這個同事兼戰友日後將她狠狠的踩在了腳下。

    蘇珊勾著嘴角,眉眼帶笑,“木清,你很懂事兒,公司有你,真是讓我少操了不少心呢。”

    蘇珊又低頭看了看手上的腕表,“木清,來喝點咖啡,白雲簡應該馬上就到了。”

    很快,辦公室的大門被打開,白雲簡踩著精致的高跟鞋走了進來,一頭濃鬱的栗色頭發散在肩頭,襯顯得整個人很幹淨利落,筆直一字眉更是體現了女人嬌小的一麵,大大的眼鏡因為帶了美瞳的緣故,散發著光芒,睫毛密黑而濃密,驕挺的鼻子顯得五官很立體,鼻子下方就是一張櫻桃小嘴,打著淡淡的口紅,整個人看起來很精神。

    白雲簡的穿著也很講究,淡藍色的襯衫被束縛在純白色的包臀裙子裏,腳下是銀色襄著小碎鑽的高跟鞋,不得不說,她確實是一個美人坯子。

    其實做設計師的,如果你自己的穿著打扮都不能夠服重話,誰還敢讓你設計呢?

    “蘇珊,木清,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白雲簡笑著走向二人, 視線觸及到林木清的成稿,眼中不由閃過一抹光,看了林木清的設計稿子,高端,大氣,她還是打心底裏讚歎的。

    “木清,你的設計真是讓人眼前一亮啊,相信,下午的貴客也會非常滿意的。”蘇珊看了林木清的設計稿之後也非常滿意,自己手下這兩位得力幹將,的確讓自己省了不少心呢。

    快到中午時間了,三人下樓一起用餐,同屬於設計行業,三個人都穿的很精致,打扮得很漂亮,這難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在外人看來,這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木清,雲簡,今天下午的這個顧客非同尋常,她不是普通的豪門闊太,而是是皇親國戚,是某位領導人的夫人呢!你們一定要小心應對,這樣的人不是我們能惹得起的。”蘇珊囑咐到。林木清和白雲簡紛紛點頭表示明白。

    吃過飯,林木清去開車,一輛耀眼的限量保時捷,赫然出現在門口,引來很多人的駐足,白雲簡既羨慕又嫉妒。她怎麽就沒有林木清那麽好命,有一個像穆子寒那樣的老公呢?她明明不比林木清差!

    在車上,兩人閑聊起來。

    “木清,穆先生對你這麽好,而且小責都這麽大了,你準備什麽時候結婚呢?”白雲簡看似無意詢問,目光卻停留在林木清的臉上,她覺得像穆子寒這樣的鑽石男人,林木清應該巴不得穆子寒立刻娶了她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