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候,再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他們將要采取什麽樣的應對之策。

    已經準備好下班的林木清接到了穆子寒的電話,她習慣性的一轉身,看著遙遙相對的穆子寒的辦公樓接著電話,這感覺就好像她正在看著他。

    今天穆子寒騰出了時間和林木清一起去學校接兒子。對於小孩子來說,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學校接自己放學了。看見穆子寒也在的那一時刻,林舒責的內心開心極了,臉上全都是滿足的樣子。

    而這個在人前一直高高在上的男人,今晚主動請纓要下廚房,林木清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一家三口從學校出來以後就直奔超市。

    “我現在都覺得自己有點散漫了,天天翹班出來接兒子放學,跟蘇珊請假,蘇珊居然還說不限製我上下班時間,隻要畫好稿子就好。可是我真怕我的大老板知道了不高興呢!”林木清一邊選擇新鮮的食材一邊說著。

    “我想你的大老板肯定不會生氣的。”穆子寒笑著回應,看著林木清疑惑的眼神,他又補充道,“畢竟他擁有了你這麽一個很棒的設計師啊!”他誇老婆真的是不遺餘力啊。

    被穆子寒這麽一說,林木清小臉一紅,但是內心被自己的男人誇獎了還是十分受用的。也沒去深想話裏的意思。

    對於設計這一塊,林木清還是很有信心的,就拿這一次的幾幅作品來說吧,她自己就非常的滿意,甚至都開始期待著這些圖紙上的飾品被製作出來以後的樣子。也很期待能夠得到客戶的喜愛和滿意。

    清晨。

    被穆子寒“弄”醒的林木清嘟嘟囔囔的抱怨著。她心裏想著,同樣是人,怎麽這個男人的經理就能這麽旺盛呢!一整晚的體力運動都不能消耗掉他的精力,反而越戰越勇。

    就連一大早都要來騷擾她,林木清迷迷糊糊的,渾身無力,就連推動穆子寒一下都做不到,隻能是軟著身體,由著這個男人為所欲為。隻是在事後,又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她實在是太缺覺了。

    直到窗外的陽光都直直的撒進來,照在床頭,林木清才悠悠的醒轉,然後突然想起了什麽,一下子拿起床頭的手機,才看見居然已經快到中午了。

    她的心裏已經把穆子寒那個家夥埋怨了好幾遍,心裏腹誹著,以後必須得再來個約法三章了!她今天還要去見重要的客戶,馬虎不得。

    等林木清終於手忙腳亂的收拾好自己,隨意的從抽屜裏取了一把車鑰匙,就往停車場飛快的走去。

    可是到了車庫一看鑰匙,她傻眼了,她忙亂中也沒看清楚自己居然拿了一把保時捷的越野車鑰匙。可是著急趕去公司的她也不可能再回去換車鑰匙。

    於是,身材纖細的林木清隻能坐上了這輛略顯得強悍的車子。她的纖細柔弱和車子的高大威猛出現在一個畫麵上,居然相得益彰,就連林木清自身都顯得更有氣勢了。

    到了公司,林木清沒有直接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因為自己遲到了,應該先和蘇珊說一聲,工作,這是對於領導最起碼的尊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