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從您跟我的接觸來看,您覺得我會是那樣的人嗎?有句話說得好,想要了解一個人,不要從別人的嘴裏去聽。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穆子沫落落大方的說,“我不知道說我壞話的人有什麽用意,我更希望那都是一些誤會。”

    其實,事到如今,珍妮弗已經確認了蘇北北說了謊。站在她麵前的穆子沫陽光明媚,眼神清亮,一看就是好女孩。

    眼下,穆子沫已經弄清楚了自己這次會得到一個差評的原因了。其實,是否是被人陷害,她覺得並不重要,她隻是想確定根本不是真的因為自己的工作沒做好。

    至於那個背後使壞的人,她基本已經能確定就是蘇北北。

    穆子沫頓了一下,又說,“我想真正跟你說謊的就是蘇北北蘇部長吧!”

    珍妮弗聽到穆子沫的話,略微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原本她是不想供出蘇北北的,但是想來也是蘇北北先騙她的,那她還有什麽好顧忌的呢!

    “珍妮弗夫人,我和蘇北北確實有一些私人糾紛,我也希望你不要隻聽蘇北北一麵之詞。最好,還是很高興能認識你,希望你可以經常來這裏,如果有幸,我會更加努力的為你翻譯!”

    說完這些話,穆子沫就回到了外交部。

    而就在穆子沫回到外交部沒多久,就被歐燁淩叫到了辦公室。一進門,歐燁淩就很開心的告訴她,她的優秀員工保住了。她的差評被取消掉了。

    原來,就在不久前,珍妮弗親自致電給歐燁淩,說清楚了情況,還對穆子沫大肆表揚了一番,最後,說是要取消之前的評價。這一切都來得突然。

    “子沫,你中午到底做了什麽?”歐燁淩不禁有點好奇。

    看著滿臉好奇的歐燁淩,穆子沫有點好笑,一個大男人居然也這麽愛八卦。但是她心裏在知道了這個消息以後的確還是很高興的。

    “我隻是去見了珍妮弗夫人一麵,然後,給她送了一份禮物。”穆子沫輕描淡寫的說。

    “就這樣?”歐燁淩難以置信的問,就見了一麵,然後珍妮弗就撤銷了差評?

    穆子沫攤了攤手,擺出一個不是這樣還能怎樣的表情來。反而把歐燁淩逗笑了。此刻穆子沫的心情很輕鬆,也很釋然。她不知道珍妮弗為什麽這麽快就想通了,她隻是肯定了一點,身正不怕影子斜。

    從歐燁淩部長的辦公室出來以後,她經過了蘇北北的辦公室,心裏在想,自從自己和葉皓晨正式在一起以後,這個女人就不聲不響的,現在居然悄悄在背後出了這麽一招,還好自己最後化險為夷。隻是以後,怕是要對蘇北北更加小心才是了。

    自從穆老爺子的遺囑大白於天下之後,穆岩天兩兄弟就一直很低氣壓。他們很不甘心,但是卻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什麽對策來。

    就隻是覺得心裏恨憋屈,很煩悶。卻還找不到發泄的出口。穆岩天思來想去,隻是在心裏一個勁兒的埋怨自己那去世的老父親太過偏心。

    活著的時候都不待見自己,死了居然也做了這麽不近人情的安排。其實,對於貪心的人來說,再留下萬貫家財給他們,他們也會覺得太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