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服務員,知道那位太太原來是張氏集團張董事的太太。知道這個信息之後,她便打電話給大哥的助理吳昊天,讓他幫忙找到張氏集團的董事,並且讓吳昊天跟她一起去見那位太太,現在她隻能借助大哥的威名才能更順利完成這件事情。

    兜兜轉轉,終於找到張太太,說明來意之後,張太太毫不猶豫地把那件貂皮大衣讓給了穆子沫,因為她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位小姐是穆子寒的妹妹。

    所以,穆子沫很順利地把那件貂皮拿到手了。

    看著手裏的貂皮大衣,穆子沫心情還是有點複雜的。如果不是因為她是穆子寒的妹妹,這件事情怕也不會解決得這麽順利吧!

    吳昊天看出了她的心思,在一旁說道,“不管怎樣事情解決了。”

    聽到這話,穆子沫點了點頭,然後跟吳昊天道了謝,兩人就分開了。接下來的時間,穆子沫就將要獨自麵對珍妮弗了。

    她已經想好,一定要珍妮弗打動珍妮弗,並且讓她撤銷掉這次差評。不全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整個外交部。

    當珍妮弗的酒店住所門鈴響起的時候,她並不意外。當她從視窗裏看到門外站著的是穆子沫的時候,就更加覺得自己猜想是對的。

    但凡是誰,自己的行為受到了指責,都會表現出不服氣的一麵的。隻是這個穆子沫仿佛比她想象中的要更沉得住氣,居然一直到現在才來找她。

    她倒是要看看穆子沫還能說出什麽來,反正珍妮弗的內心已經因為蘇北北的耳邊風,所以認定了穆子沫就是那種裝腔作勢,愛做表麵功夫的女孩了。所以就算穆子沫找上門來了,珍妮弗也沒打算給她好臉色看。

    這樣想著,珍妮弗打開了門。一雙眼睛直接很輕視的看著站在麵前的穆子沫,雖然她已經表達出很不想見到穆子沫了,但是還是被穆子沫手上拿著的東西吸引了一下。

    “穆小姐,你打擾了我的下午茶時間。”珍妮弗慢慢悠悠的說,帶著一種氣場,她身後的茶幾上,的確正放著幾樣精致的茶點和一壺顏色好看的英國紅茶。而且從沙發上散放著的一些東西可以看出來,珍妮弗正在整理行李。

    是的,今天是珍妮弗行程的最後一天了。

    “打擾到您,很不好意思,夫人,我今天是專程來給您送東西的。”穆子沫聲音清脆,不卑不亢,也根本就沒提打分的事情。

    珍妮弗有點迷惑了,難道穆子沫還不知道她給她的評分打了差評的事情嗎?如果穆子沫已經知道了,怎麽會還像這樣沒事人一樣的,而且態度還是那麽的謙遜有禮。

    “穆小姐,我不需要你拿來的東西,拿回去吧!”她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還有,相信你已經知道我給你的評分了吧?”珍妮弗故意提到了這個事情,她不相信穆子沫不會露出馬腳。

    “是的,我已經知道了,夫人。”穆子沫臉上依舊帶著微笑,而且不是那種公式化的微笑,而是很自然的微笑,看著讓人賞心悅目,很舒服。

    “你知道了,心裏就沒有想法嗎?”珍妮弗不甘心的繼續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