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小姐,你覺得這件怎麽樣?”珍妮弗走在穆子沫麵前轉了一圈,她想要聽一下穆子沫的評論。

    “珍妮弗夫人,你的眼光很好,這條裙子的款式設計得很特別,但是它太過於寬鬆,珍妮弗夫人你身材比較苗條,可能這條裙子不太合適你。”穆子沫根據自己的看法說了出來,這也是她的真心話。

    “那隻是你的看法,我覺得這條裙子就很適合我。”聽完穆子沫的評論,珍妮弗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但是這是她故意的,她就是想給點臉色穆子沫看。

    其實她也是知道這條裙子不適合她的身材,她隻是想拿這條裙子測試一下穆子沫,本以為穆子沫會像一般人那樣,知道自己是貴賓便像狗腿一般討好自己,會說一堆讚美自己的話。然而,穆子沫並沒有,反而很真誠的把自己想法說出來。她本是很欣賞這樣的人,但是心裏的那道防線依舊高高的立著。

    穆子沫聽到珍妮弗夫人的回答,心裏有點無奈,隻能在一旁微笑著。

    珍妮弗繼續挑著衣服,突然看見一件自己非常喜歡的外套,那是一件貂皮大衣。珍妮弗眼睛似乎發光一樣看著這件衣服,穆子沫在一旁都看得出珍妮弗很喜歡這件衣服。

    “幫我包起它。”旁邊一個穿金戴銀的太太指著那件貂皮大衣說。

    “好的,張太太請稍等一下。”站在一旁的服務員立馬準備把衣服裝起來。

    珍妮弗雖然聽不懂中文,但是她也是知道這位貴太太要買這件衣服的。便叫穆子沫告訴那位太太,自己也是很喜歡這件衣服。

    穆子沫便對那位張太太說:“你好,夫人,我們珍妮弗夫人也是很喜歡這件衣服呢,請問你能否……”

    “不行!這是我先買的,我先下單的,我也很喜歡,不可能讓給你們。”穆子沫的話還沒說完,那位張太太劈裏啪啦地說了一大串,表明不想讓給他們。

    穆子沫有點為難的跟珍妮弗說了這位張太太的話。

    珍妮弗聽到這話便生氣的罵了穆子沫一句:“你連這點事情都辦不好,你有什麽資格做我的翻譯?”說完便踩著高跟鞋離開了服裝店。

    穆子沫隻能快步跟上去。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珍妮弗都沒有跟穆子沫說過話,自己一個人走在前麵,穆子沫也是隻能緊緊地跟在後麵。

    而後珍妮弗幾乎把商場逛了一遍,買了一堆東西,她的身邊又沒有帶保鏢,買的東西便由穆子沫來提。穆子沫踩著一雙高跟鞋,雙手又拿著那麽多那麽重的東西,自然是走不快。而珍妮弗像是故意的一樣,在前麵走得倒是很快。

    珍妮弗回頭看了一下穆子沫,看到穆子沫略顯狼狽的樣子,她的心情倒是好了不少。

    這時,珍妮弗一直在前麵走著,突然有兩個小孩子打打鬧鬧的往這邊衝過來,而且沒有注意到前麵有人,便直衝衝的撞上了珍妮弗,穆子沫想要上去扶住珍妮弗都已經來不及了。

    本來是小孩子,力氣倒不大,可是珍妮弗被突如其來的衝撞嚇了一跳,腳上又是穿著高跟鞋,便崴了一下腳,整個人摔倒在地上。

    這把穆子沫嚇了一跳,連忙跑上去扶起珍妮弗,珍妮弗因為腳崴了一下,走起路來不方便,穆子沫扶著珍妮弗到一旁的休息區上坐著。穆子沫蹲在珍妮弗麵前想要查看珍妮弗腳的情況,可是珍妮弗像發小孩子脾氣一樣,不肯讓穆子沫碰她的腳,像是抱怨剛才不提醒她有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