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那你不怕爹地媽咪生了妹妹後忽略了你嗎?”林木清現在完全沒有考慮過生二胎的事,所以對於兒子一直喊著要生個妹妹也沒多大感觸。

    那想小家夥聽了,一副小大人模樣,“我才不怕呢,我會和爹地媽咪一起保護妹妹的,本來哥哥就是要寵妹妹的,還有媽咪,這是爹地說的。小責是男子漢,才不會和妹妹生氣。”

    林木清輕柔的笑道,“真是人小鬼大,知道這麽多,小責真棒。”林木清心裏很是欣慰,自己的兒子真是越來越有暖男的氣質了,這麽小就會照顧女孩子了。但是她現在真的沒有生二胎的打算。

    在和兒子的閑聊間,沒一會就做好了三菜一湯,都是些家常小菜。林木清將菜擺上桌,小家夥有模有樣的拿著碗筷過來,並且端坐好,林木清揉了揉小家夥的頭,靜靜的開始吃飯。林木清隻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這麽過下去,她會好好陪著兒子慢慢長大。

    用完餐,洗好碗筷,難得的休息時間,林木清陪著兒子在他的玩具房裏玩耍,看著小家夥畫畫,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她的影響,小家夥對畫畫也有很大的興趣,現在小家夥畫的是他們住的家,畫的有模有樣的。

    “真棒,來,給屋子上個色。”林木清在旁邊說道。

    小家夥沒有拿色筆,而是低頭又在畫什麽,林木清也不打擾,靜靜的在一旁看著。

    “媽咪,你看,我把球球和妹妹都畫上去了。”原本青青的草地上多了一隻玩球的小狗,旁邊還有一個步履蹣跚的女娃,小家夥喜滋滋的看著林木清。

    林木清看著畫紙上略微醜的狗狗和女嬰,,眯著眼溫柔的鼓勵道,“我家小責真厲害呢。”隨後拿過畫紙在上麵略微修改了一下,瞬間畫紙上的小狗和女嬰都生動了起來。

    “媽咪,你好厲害。”小家夥見了,滿是崇拜。

    時間悄無聲息的劃過,門外聲音響起,應該是穆子寒回來了,小家夥放下畫板,噌噌噌的跑了出去,穆子寒挽著西裝外套進來,小家夥立馬抱住他,林木清上前接過他的西裝,聞到他身上的酒味,不悅的皺起眉頭,“你喝酒了?”

    穆子寒摸了摸鼻尖,“今天是幾個大客戶,就喝了幾杯,沒醉。”

    林木清歎了聲,“下不為例。”說完轉身將他的外套掛好。

    小家夥見爹地媽咪講完話,噌的蹦躂起來要穆子寒抱,穆子寒伸手抱起來,並且親了親他的小臉蛋,順手顛了顛小家夥的體重,笑道,“今晚吃什麽了,重了不少。”

    “媽咪煮飯好吃,小責吃了兩碗呢。”小家夥高興的炫耀道。

    穆子寒抱著小家夥走向沙發,“真是棒棒的小豬。”

    “爹地罵人,我要告訴媽咪。”說完扭著身子要下去。

    穆子寒趕忙哄道,“沒,爹地是誇小責像小豬一樣可愛呢。你媽咪可喜歡可愛的小豬了,你也是知道的。”

    小家夥哪裏知道媽咪喜不喜歡小豬,當下以為爹地真是在誇自己,開心的不再計較。

    出來的林木清見穆子寒又在忽悠兒子,一巴掌拍向他的肩膀,嗔怒道,“你又在瞎說。小責,別理你爹地,已經九點半了,快去睡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