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蘇北北現在就要去與自己交好的外賓打聲招呼,讓她看在她的麵子上幫自己一個小忙,不管怎麽樣,自己是外交部的部長,那個外賓做一個順水人情換自己的一個人情也不虧。

    蘇北北交好的外賓是一個西方女性,叫珍妮弗,身材高挑,知性優雅,她這次前來是為了促進兩國間的文化交流,所以這算是很重要的一位外賓,要是她對穆子沫的接待打了個差評,可預見以後穆子沫在外交部的工作會有多艱難,這已經不是一個優秀員工名額那麽簡單的事了。

    鑒於前幾次珍妮弗來華都是蘇北北接待的,一來二去,兩人迅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所以,蘇北北來到外賓居住的酒店,打了個電話,就被順利被邀請上去。

    珍妮弗早早叫人備好甜點,見蘇北北上來,連忙親切的打招呼,“北北,你怎麽過來啦。”

    “好久不見啊,珍妮弗,剛好路過這就上來和你敘敘舊咯。”蘇北北沒有直接表明自己的目的,她已經想好怎麽讓珍妮弗幫自己的忙了。

    兩人打過招呼後就坐下來聊聊各自的近況,蘇北北也在閑聊中說起自己最近的近況,當然包括感情方麵,並有意將穆子沫描述成破壞自己感情的第三者,說她插足自己與葉皓晨的感情,害得自己與葉皓晨分手。

    果不其然,珍妮弗聽了十分氣憤,她一邊安慰蘇北北一邊憤慨不已。蘇北北見自己想要的效果達到,便表明自己的目的,“是這樣的,珍妮弗,明天外交部安排接待你的就是這個女孩。”

    珍妮弗聽了,十分不滿,“能不能換了,你來翻譯也行啊!反正前幾次都是你,我不想這樣的女孩當我的翻譯。”

    蘇北北聽了,心裏暗笑,“這是很早就已經確定下來的,不能隨意更改的,你就委屈一下。正好,我想借這個機會讓你在這次接待中給那個女孩製造一些困難,最好最後給她一個工作差評,這樣她就不能評上優秀員工了。你是不知道,她這樣的人都能被評為優秀員工,我實在是忍受不了。”

    “行,我一定會讓她知道厲害的。讓她知道插足別人的感情是沒有好下場的。”珍妮弗已經完全陷入蘇北北製造的氛圍當中,對穆子沫的印象是相當的差。

    蘇北北不想事情鬧大,“珍妮弗,你隻需要在工作上給她一點教訓就好,就直接在工作表上注明你對她的接待不滿意就行。不要涉及到私人的感情,好嗎?”

    珍妮弗點點頭表示知道。

    夜幕降臨,高檔的西餐廳裏,白雲簡和剛回國的安楠楠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就餐。

    白雲簡看著對麵用餐優雅的安楠楠,語氣諂媚的說道“楠楠,你是不知道我多敬佩你這麽年輕就有這樣的成就。”

    安楠楠內心對白雲簡的討好很是不屑,麵上確實一副淡笑,“這沒什麽,你過幾年也會達到我這樣的成就的,對了,我托你幫忙的事怎麽樣了?這次約我出來是成功了?”

    近日,安楠楠的公司因為穆子寒的阻撓,讓她一度陷入危機,一直忙到現在才得以把公司穩定下來,整個人狀態還不是很好,連續的失眠和噩夢,讓安楠楠對穆子寒和林木清的怨恨上升到了頂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