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簡見林木清看著她時,心裏慌亂了一會,很快安定下來,輕笑道,“你的設計讓我很驚豔。”

    林木清謙虛笑道,“謝謝,還有待改進。”

    白雲簡接過色彩表道了一聲謝就出去了,林木清對於這個小插曲也不在意,繼續專心處理自己的設計稿。

    白雲簡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趕忙趁著自己的記憶和紮實的繪畫功底將林木清的設計稿一分不差的臨摹了下來,看著自己手中的畫稿,白雲簡心中冷笑,不管最後林木清的終稿是什麽,隻要自己先發布,那麽林木清的設計再漂亮,那也是抄襲,這樣一來,自己就能成為這個公司最厲害的設計師,而林木清就會被設計圈列入黑名單。

    白雲簡算盤打得不錯,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隻是別人的一顆棋子。當初安楠楠並沒有將這間公司已經被穆子寒收購的事告訴她,隻是安排她進入這家公司以此來報複林木清,至於為什麽,隻能說安楠楠自尊心太強,即使是輸,她也不會將自己狼狽的一麵暴露給不想關的人,所以說,白雲簡的計劃難以實現。

    與此同時,身處外交部的穆子沫此時可是說是瀕臨崩潰的邊緣了,已經幾天沒有和葉皓晨取得聯係,盡管麵上沒有任何波動,但是隻有她自己知道自己內心是如何心急如焚的。

    甚至工作的狀態都很糟糕,今天的工作任務一如既往的沉重,但是她卻沒有任何思緒去思考,因為她現在整個腦袋都是葉皓晨的安危。

    在焦急的等待中,電話響起,穆子沫看都沒看來人,有氣無力的接通,“喂,哪位?”

    “沫沫,是我!”電話那端低沉沙啞的嗓音傳來,穆子沫直接呆了,猶如在夢中一般。

    “沫沫,說話。我想聽聽你的聲音”葉皓晨略帶疲憊的磁性嗓音絲絲縷縷傳來,穆子沫的眼淚毫無預兆的掉落,嚇壞了隔壁的同事,忙問,“沫沫,你沒事吧?怎麽突然哭了?”

    穆子沫擺了擺手,低下身子,捂著嘴巴,抽泣著問,“你還好嗎?怎麽這麽久都不聯係我?”

    “我很好,你別擔心。”葉皓晨安慰道。

    “我怎麽不擔心?你這幾天不聯係我,我都快嚇瘋了,好嗎?”穆子沫哭著抱怨道。

    “對不起,沫沫,我的任務不危險,隻是必須保密。”葉皓晨也很無奈,他不能告訴穆子沫實情。

    穆子沫抹了抹眼淚,“我知道,我隻是想發泄一下而已,你不要放心上,隻是你要保證要安全的回到我身邊,不要受傷。”

    說著說著,眼淚又不可抑止的掉落,她知道這是他的使命,他在保衛著這個國家,也守護著自己,但是能讓他出馬的任務怎麽可能不危險,怎麽可能不受傷,這樣子跟他說也隻是變法子安慰自己而已。

    葉皓晨聽到抽泣的聲音,心猛地一抽,“好好好,別哭,傻丫頭,你這麽哭我很心痛,我就算為了你也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穆子沫板著臉,“那你要是不忙記得抽時間給我打個電話,就算是發個信息也好,我也能安心一點。”

    葉皓晨連忙應道“好,隻要情況允許,我一定和你聯係,我要掛了,等會還有些事,乖乖等我回去,愛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