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自己的整個身體就隨著這股力度一下子前傾,隨後,穆子寒的嘴唇再一次吻上了她的。和林木清剛才的蜻蜓點水的吻不同,穆子寒這一下,加重了吻的力道。林木清不禁張嘴驚呼,但是那一聲呼叫還沒有叫出來,就被穆子寒舌尖一頂,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隨後的幾分鍾內,林木清被穆子寒緊緊的扣在懷裏,紅潤的唇被這個狡猾的男人裏裏外外的吃了個夠。

    直到林木清再也承受不住的發出一聲嚶嚀,穆子寒才放開了她。

    一掙脫開穆子寒的懷抱,林木清趕緊往車門那邊縮了縮身體,雙手捂上臉頰,早就已經是火辣辣的。穆子寒看著她笑出了聲。隨後發動了車子。

    滿心羞澀的林木清哪裏還敢說什麽,本來是自己想要調戲穆子寒一下的,沒想到被這頭狼反調戲了,而且還是惡狠狠地那種。她在心裏暗暗決定,以後再怎樣都不能主動去親吻這個家夥了。代價太大了。簡直完全不是他的對手啊。

    車子又拐了幾道彎,今天的目的地終於到了。

    真的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原來在七拐八拐的山路後麵,竟然藏著一片廣闊的花海。林木清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天哪,居然連空氣裏都是花香的味道。

    看著林木清此刻開心雀躍的樣子,穆子寒覺得自己今天的決定是對的,雖然下午他本來有著滿滿當當的行程安排。

    可是,在他的眼裏,有什麽能比得上帶著自己的女人出來散心重要呢!

    穆子寒走下車來,打開車門,對林木清說,“歡迎遊覽美麗的花源養殖基地。不知道今天我這個司機當得可還稱職?”最後還不忘調侃一句。

    有哪個司機會親吻自己車上乘客的?林木清一想到剛才在車裏被穆子寒欺負的事情,就心裏一陣腹誹。

    但是,一走下車,看到麵前這大片大片的花海,她的煩心事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穆子寒站在一旁,手還擋在車門上,林木清上麵一步,順勢伸出手,摟住了他的脖子,

    “謝謝你,帶我來這麽美的地方。”林木清說的是認真的。她本來就很喜歡花,現在居然看到這麽一大片的花海,她的內心真的是很欣喜,也由衷的很感謝穆子寒。

    男人的表示從來不在語言上,而在行動上,穆子寒也伸出手摟住了林木清的細腰,直接低下頭,在她的紅唇上印下一個淺淺的吻。

    “我樂意為你效勞。”兩個人相視一笑,都感受到了無比的幸福。

    “你現在可以先在你想看的花卉那裏去逛一逛,等晚一點,就可以去泡泡溫泉,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這裏居然還有溫泉!”林木清愣住了。看完最美的花,然後泡最舒服的溫泉,真是一大享受啊。

    是的,穆子寒帶她過來的這個地方,可是市裏新開發的一個度假勝地,依托著美麗的花圃基地,還有天然的溫泉池,造就了這裏的美麗。

    林木清開始了她的賞花之旅。每一種花都是那麽的美麗,每一處花田都是那麽的美好。走走停停,仿佛時間就在此定格。穆子寒安靜的走在她的身旁,安靜的陪著她。

    他發現,林木清是真的很喜歡花,而且是什麽花都喜歡。這個花圃基地裏,還有很多市麵上的珍惜品種,比如,真正的“藍色妖姬”,簡直美的不可方物。林木清看著一小塊“藍色妖姬”花田,已經挪不動步子了。還拍了好些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