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她也不是沒有設計圖稿出來,但是自己都首先不滿意,一出來就被否決掉了的東西,又怎麽可能拿給別人來看被?更何況對方是什麽身份的人啊,皇室成員,什麽好的設計沒見過呢?

    所以,對於設計圖稿,林木清慎之又慎,生怕除了一點點紕漏,所以整個人就覺得壓力也越來越大,都要把她的腦袋壓垮了。

    正在她有點抓狂的時候,穆子寒的電話恰到好處的打了過來。這個點兒的電話,林木清就猜到一定是穆子寒打來的,所以接起來以後直接就開口說話了。

    “怎麽辦?我沒有靈感,一點都沒有。”林木清沒留意到自己下意識的對著穆子寒撒了嬌。她現在隻是頭疼的很,再沒有靈感的話她覺得腦袋都要炸了。

    聽著小女人的“真情流露”,穆子寒輕輕的笑了,“你現在從辦公桌前站起來,然後走出辦公室,然後下樓,到樓下等著我。我很快就到。”

    嗯?什麽情況?林木清莫名的發現自己居然在按照穆子寒的指令一一操作,甚至人真的都差點就走出辦公室了。所幸還有一點理性存在。

    “我們是要去哪裏嗎?”她轉過身麵對著穆子寒的大樓說。

    “是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快下樓來吧!”

    林木清不清楚穆子寒為什麽要帶著她一起“翹班”,但是心裏就是沒來由的覺得有點小期待。她又看了看對麵遙遙相望的大樓,然後收起電話,轉身開門走了出去。

    剛好遇到送咖啡過來的秦勤勤,她隨口交代了一句,說自己要出去走走找找靈感。秦勤勤端起咖啡問,這個怎麽辦?

    “你喝吧!”林木清扔下這句話,人就已經轉過了電梯口,不見人影了。

    秦勤勤楞了一下,木清姐居然也有這麽風風火火的一麵呀,然後下意識的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一下子就皺起了眉,“哇,真的是好苦啊!”

    林木清下了樓,剛剛來到大門口,就看見穆子寒那輛矚目的座駕也剛剛好過來。車子緩緩的開到林木清的身邊,車窗下移,一張英俊帥氣的臉露了出來。

    “這位美女,上車吧,我是你的專屬司機。”

    聽到這句話,林木清定定的看著車座上這位帥的掉渣的男子。看著他在她的麵前微笑的樣子,滿心歡喜。

    從上車開始,林木清就問了要帶她去哪裏,但是穆子寒故作神秘就是不回答。林木清隻好作罷。反正不管去哪裏,就當做是和穆子寒一起散散心也好。畢竟最近壓力都挺大的。

    在可控製的速度裏,穆子寒盡情的飆著車。一開始還有點膽怯的林木清慢慢的也放開了自己,讓自己的呼吸也融入這飛馳的感覺裏。

    呼呼的風透過車窗吹亂了她的頭發,但是滿心的壓抑仿佛都一一被吹散了。林木清一邊享受著速度帶給她的享受,一邊想著,難道,今天穆子寒就是帶著她出來兜風,開“飛車”的嗎?

    不過也好啊。在城市待久了,出來走走也很舒暢。

    車子上了高速之後,穆子寒開車的速度更放開了一點。剛開始的時候,林木清還覺得有一小點點害怕,但是一想,穆子寒在自己的身邊呢,就什麽也不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