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仆人一抖,手下就開了門。

    程思思抬起高跟鞋踹他一腳,冷哼一聲走進別墅。

    她現在沒有時間浪費,等這次風波過去之後,看她不好好收拾收拾這些捧高踩低的小人。

    程思思進門之前,稍微收拾了下,平複了情緒,才走進了門。

    大廳裏,陸青青躺在沙發上玩兒手機,不知道看到了什麽消息,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程思思心中稍鬆,或許可以從陸家這邊下手,她們去勸的話,陸常風怎麽也要聽一下。

    “青青,在玩兒手機啊?”

    陸青青聞聲抬頭,看到程思思這個按理說不該出現在自家的人,嚇了一跳。

    “大嫂?你……你怎麽進來了?”

    果然,是這群人吩咐仆人不讓放她進來。

    程思思心裏記恨,麵上不顯,堆出點兒笑,“我來看看你和媽。”

    陸青青一頓,才要說話,卻聽樓上有人出聲道,“你怎麽來了?”

    陸青青和程思思一起抬頭看過去,隻見穿著真絲睡衣的吳儷抱著手臂站在樓上。

    “媽?您下來了?”程思思露出討好的笑容,“我害怕您出去了呢。”

    吳儷冷哼一聲,“怎麽,你不就是盼著我出去,青青敵不過你,好借此留下來麽?”

    程思思被噎了一句,臉上有幾分訕訕的。

    “媽,您這說的是什麽話,我就是想回來看看您。”

    “看看我?”吳儷斜她一眼,“看看我有沒有被你氣死吧!”

    說著又道,“好,既然你說是來看我的,東西呢?沒見過哪個來看人的,手裏頭空空如也,哼。”

    聽聞此言,程思思心中懊惱,一聽陸常風說要離婚,她心中著急,也沒想到這茬兒,及著急忙慌的跑了過來,這才給了吳儷空子,挑她毛病。

    “媽,我這次來的太急了,早就準備好了東西,一時忘了帶,等明天我……”

    “不用了!”吳儷冷言打斷她。

    一邊下樓一邊道,“首先你不用千方百計的找借口過來了,這個家沒你的位置,也養不起你這樣花錢如流水的人。”

    “再者,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常風已經做好一切準備跟你離婚了,誰是你媽?我吳儷可養不起你這樣的乖女兒!”

    她因為之前的事情,被程思思氣的半死,這時候哪兒還有一點好臉色,一句話一把刀。

    程思思聽著心中自然是氣憤難忍,但小不忍則亂大謀,與離婚的可怕之處相比,這麽點兒氣她還能受。

    “媽,您怎麽能真麽說,之前我父親的公司也幫助過常風,要不然陸氏也不會有今天,您……”

    “你也說了,那是之前,”吳儷現在,怎麽看怎麽覺得程思思不順眼,“現在早就變天了,你睜眼看看,你除了騙人,大手大腳的花錢,有什麽用處?”

    程思思被吳儷這樣一番話,噎的吐不出一個字。

    現在的程思思簡直就是四麵楚歌。沒有人會幫她。現在陸常風鐵了心的要跟她離婚。她不敢回家,隻能抱著最後一絲的希望來到這裏。

    不管怎麽說,她想著,平時,小姑子陸青青不知道得了她多少的好處,這一次也應該幫著她在陸常風那邊說了好話吧。就算是婆婆吳儷,也應該看在她娘家的份兒上幫她一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