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見狀,也不能當真就把人趕走了,心裏歎口氣,暗叫倒黴,麵上還要應付著。

    彎腰給程思思遞了一杯水,“那就辛苦您在這裏稍等片刻了。”

    程思思才要點頭,誰知一回頭,就從助理的領口,看到了黑色蕾絲內衣邊。

    沒準就是這樣的人在陸常風的身邊,才勾的陸常風成日不回家!

    程思思不反省自己的錯誤,當即怪上了助理這樣的人。

    手一甩,故意將遞過來的水杯打倒,飛濺出來的茶水撒了小助理一身。

    奈何小助理敢怒不敢言,眼眶都要紅了。

    程思思卻還不放過她,惡狠狠的瞪過去,“怎麽著?委屈了?做這一副樣子給誰看?我告訴你,這就是你不好好穿衣服的到處獻媚的活該!”

    說著,她目光故意落到助理的領口,眼神中還帶著惡狠狠的凶意。

    小助理看著唬了一跳,有心跟她理論。

    但轉念又想到這是在公司裏,若是打擾了上頭的大佬們開會,就不止是一件衣服的事兒了,到時候怕是連工作都要丟了。

    隻得強自忍了下來,點點頭,轉身欲走,卻見沉著臉的大老板冷著臉站在身後,一副怒不可及的樣子。

    小助理心裏一突突,見陸常風沒有搭理她的意思,趕緊低頭溜走了。

    陸常風狠狠的瞪著程思思,語氣帶著寒意,“你怎麽來了?”

    這語氣實在不好聽,要是往常,程思思肯定要頂回去,質問自己怎麽就不能來了。

    可是這時候,是她有求於人,處於低位,自然不能像往常一樣的作風。

    她討好的湊過去,伸手拉住陸常風的衣袖,“常風,你聽我說……”

    “夠了!”陸常風低吼一句,怕和她在這裏拉扯丟人,“你給我過來。”

    程思思見陸常風沒有一來就趕她走,心裏帶上了一些期待,小心翼翼的跟在後麵。

    進了屋,關上門,程思思就又撲過去,“常風,你怎麽不回家呢?”

    她還妄想將這樣的事情糊弄過去。

    陸常風卻不吃她這一套,比之前更用力將人甩開,“別碰我!”

    說著,眼神都帶上厭惡,“回家?回哪個家?若你說的是你住的那個別墅的話,那不好意思,從你對孩子的事情撒謊的時候,哪裏就已經跟我陸常風沒關係了。”

    “哦,也不對,”陸常風麵上像是覆著三尺寒冰,“若是我沒記錯,那處的房產也是我的吧?”

    “你……”程思思氣的胸口發悶。

    麵帶乞求的看著他,“常風,你一定要做的這麽決絕嗎?”

    “我做的決絕?”陸常風冷哼一聲,“你這個蛇蠍心腸的女人,到現在還不知道悔改!”

    程思思麵上一僵,不管不顧的衝過去拉著陸常風的衣袖。

    嘴裏胡亂的承認著,“常風,常風你聽我說,我知道錯了,你原諒我好不好?啊?求求你原諒我。”

    她自打小兒受著寵愛長大,何曾這樣低聲下氣過,此時卻是什麽都顧不上了。

    “原諒?”陸常風又是一聲冷哼。

    他相信誰,也不會相信眼前這個蠢女人。

    更何況,他之前能夠忍受和她在一起,多半是為了她父親公司的支持。

    如今他已經自己立足了,他們家也就沒有什麽價值了,他何須再忍受這個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