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已經擔心葉皓晨很久了,林木清隻能接著安慰她:“你也別太擔心葉皓晨了,他的本事我們都清楚的。要不然也不會專門派他去做有難度的任務了,再說了,葉皓晨他媽媽不是說了嗎,會沒事兒的。”

    穆子沫隻好點了點頭,但願真的能和林木清說的那樣,會沒事兒的。但是,她心裏麵的那股隱隱不安壓都壓不下去。

    林舒責看到林木清和穆子沫沒跟上來,又跑到林木清她們麵前,奶聲奶氣的說道:“媽媽,姑姑,你們走快一點。”說著就要拉著林木清的手開始跑,林木清趕緊叫到:“小責,跑慢一點,這麽著急幹什麽。”

    看著林木清和林舒責慢慢走遠,穆子沫又開始想著葉皓晨的事情了,她總覺得會有什麽事情發生。

    別墅內,穆子寒和穆陽盛正在書房裏談事情,氣氛有些壓抑。穆陽盛沉著聲音對穆子寒說:“你要小心些,你的那些叔叔都不是吃素的。他們的經驗畢竟要比你多些,你要時刻防備著他們不要搞小動作。”

    穆子寒點了點頭:“爸,你放心吧,我心裏麵有數,會小心的。你別太擔心,他們那些人的手段爺爺都和我說過,不會出什麽事兒的。”

    穆陽盛應了一聲,穆子寒是穆老爺子一手培養出來的。穆老爺子在當年可是商界叱吒風雲的人物,他用心培養出來的人能差到哪兒去。

    穆子寒說的輕鬆,其實心裏麵還是有些擔心的,自此他爺爺去世後,他家的這幾個叔叔就越發的不安分起來。他們的野心也開始慢慢暴露出來。當初爺爺還在世的時候,雖然也看出了他們的不軌之心,不過好在爺爺還能夠壓製住他們。

    現在爺爺不在了,他們就越發肆無忌憚起來。他們也是爺爺培養的,雖然不像他一樣用心,但是各位叔叔的實力也都不弱。自己必須謹慎小心一些,不然,很容易著了他們的道的。

    星期一早上,林木清特地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帶到辦公室,把秦勤勤叫來,要好好感謝她。秦勤勤推辭不掉就隻好在林木清辦公室吃起來。

    白雲簡這個時候也敲門走進來,看著林木清辦公桌上的設計圖問道:“是要以萬壽菊為主題嗎?”

    “對。”林木清點了點頭。

    白雲簡眸光盯著那一個個圖案,眼底滑過一片晦澀。

    可恨的林木清,若是沒有她,現在的這些機會應該落在她的身上。

    更何況林木清這個半道出家的女人何德何能,將他們這些科班出身的人都擋在了身後,獨挑大梁?

    她在國外讀了那麽久的設計,又怎能甘心?

    若是沒有這個女人……

    白雲簡放在身側的雙手,不自覺的握緊。

    “白雲簡?”

    見白雲簡半天沒有說話,林木清眼裏有些疑問。

    “啊?哦,”白雲簡回過神來,笑了笑,“沒事兒,我在想你的思路很好,一定能夠設計出炫目奪彩的作品,到時候就是咱們公司的功臣了,一定不要忘了請客慶功宴哈!”

    林木清沒在她身上放多少心思,自然沒有發現她的停頓。

    當即隨意的點點頭,“好,那就借你吉言了。”

    白雲簡嗯了一聲,又看眼腕上的手表,“我要先回去修改修改手裏稿子的設計思路,先走啦?”

    “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