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青青調整了一下語氣,接著說道:“哎呀,原來是嫂子呀。我哥現在可沒有在家。”

    “那你哥去哪裏了?”程思思接著問道。

    “這我可不知道,我哥現在正生氣呢,我可不敢問他。要不然,到時候朝我發脾氣這麽辦?”陸青青故意裝做很害怕陸常風生氣的樣子。

    聽到陸青青這樣說,原本就有些害怕的程思思更加擔心了。更加小心地問陸青青:“你哥真的很生氣嗎?”

    陸青青撇了撇嘴,大聲對程思思說道:“嫂子,不是我說你。你看看你辦的都是什麽事兒。”

    隨後又放緩了語氣,裝作語重心長的樣子對程思思說道:“不僅僅是我哥,你看看你把咱媽氣成什麽樣子了。一直頭疼,才睡著沒一會。嫂子,你怎麽能拿孩子的事情開玩笑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咱媽有多想抱孫子,你還故意這樣氣她。”

    程思思連忙對陸青青解釋道:“青青,你別誤會。我沒有想要欺騙你們的意思,我隻是想趕走林木清而已。我擔心你哥哥又被林木清給迷惑了,所以才想出這個辦法的呀。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陸青青對程思思的話嗤之以鼻,她可不會傻到去相信她,說了句:“媽叫我呢。”便掛斷了電話。

    林木清和穆子寒吃完了晚飯便回到公寓了,林木清坐在沙發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依照陸常風的性格,他應該不會再讓程思思留在他身邊了。程思思可真是蠢的可以,竟然會想出這種辦法來陷害她。

    穆子寒看到林木清不說話,知道她再在想什麽。於是坐到林木清身邊,攬著她的肩膀說:“別想了,有什麽好想的。這些事情,讓陸常風自己去煩惱就好了。”

    林木清依偎在穆子寒的懷裏,說道:“我是在想,陸常風和程思思可千萬別離婚才好。”

    聽到林木清這樣說,穆子寒來了興趣,笑著問道:“哦?這麽這樣說?”

    林木清解釋道:“陸常風那個人,最看重的就是利益。之前程思思對他還有用處,所以才會和她結婚。現在,程家漸漸不行了,以後肯定是要靠陸常風來幫忙的。”

    林木清冷笑了一下,繼續到:“程家對陸常風來說可是個吸血鬼,陸常風那樣利益熏心的人這麽會容忍下去呢。他肯定會千方百計的和程思思離婚的。畢竟她現在對陸常風來說是沒有一點兒利用價值了。”

    穆子寒也清楚了林木清說希望他們不要離婚是什麽,程家的虧損是越來越嚴重了,到時候,把陸常風拖垮就完美了。

    穆子寒寵溺地吻了一下林木清的額頭,他的小女人壞起來也這麽有韻味,伸手抱起林木清走向了臥室,他可不想他們把大好的時光浪費在這些破事兒上。

    第二天早上,陸家大宅

    陸宅大門緊閉,一個身穿粉色連衣裙的女子正在大門的一旁焦急的走來走去。這個人不必說,就是程思思了。她一遍又一遍的輸著開門的密碼,可是卻一遍又一遍的被提示著密碼錯誤。就連她的指紋也是錯誤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