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夫人是因為受到太大刺激導致血壓上升而暈倒的,以後不要讓她受太大的刺激,慢慢調養一下就會好了。”家庭醫生一邊做記錄一邊跟陸常風說,這些話醫院裏那個所謂的李醫生也說過,這讓陸常風忍不住輕呼了一口氣,還好他母親沒什麽大礙,不然他一定會弄死程思思!

    “好的,謝謝醫生,醫生慢走。”陸常風送走了醫生又返回來看吳儷。

    “媽,有沒有覺得好點?”陸常風擔心的問。

    吳儷想起剛才在程思思病房裏發生的事情,又在床上抹眼淚,“唉,真的是家門不幸啊,真是造孽啊!”

    “媽,你不要想太多,先把身體養好再說。”陸青青在一旁安慰道。看到大哥陸常風一臉凝重的樣子,又多嘴說了一句:“大嫂也真是的,連我們都騙,她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吳儷一聽到陸青青提起程思思,立刻大罵道,“不要再在我麵前提起那個賤人,我們陸家對她這麽好,居然把我們騙得團團轉。從今天起,她就不是我們陸家的人。”

    “好好好,不說她了。媽,你好好休息,剩下的事情我來處理就好了。”陸常風看到吳儷又激動起來,怕她再次血壓升高,隻能慢慢地哄著她。

    “媽,你先好好休息。”陸青青也在一旁安慰道。

    “常風,常風,我要你跟程思思那個女人離婚,一定要離婚,這個女人,我們陸家容不下她。”陸常風剛想離開,吳儷又是激動地囑咐道。她越想越氣,現在她一想起那個女人就覺得惡心。

    “媽,我知道怎麽做的了。你好好休息。”陸常風回答道。

    陸常風心裏何嚐不是這麽想,一直以來他隻是覺得程思思任性而已,但是沒想到她是一個如此有心計的女人,不僅欺騙他,還陷害林木清,簡直是蛇蠍心腸。

    陸常風越想越生氣,他對程思思的容忍已經達到了極致。他現在甚至連見都不想見一次程思思!

    他的母親是多麽希望能夠盡快有一個孫子!程思思想讓林木清不痛快完全可以用其他方法,怎麽可以用假孕的事情開玩笑呢。

    況且還被林木清當場揭穿,害的自己和整個陸家也被狠狠地打了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女人,他陸常風要這麽愚蠢的女人在身邊又有何用!

    當初自己是為了想把林家的股份奪過來才和程思思那個女人合作的,而且那個時候的程思思就買名貴的包包、買價格不菲的鞋子、還要買私人定製的首飾!程思思這個貪慕虛榮的女人根本就不會懂得滿足。

    想當初自己決定和她在一起,出了程思思性感誘人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程家的實力還可以,對自己今後的發展來說還是一個很好的助力。可現在呢,程家現在自己經營不善,逐年虧損。

    陸常風明白,這個程家照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就會垮掉的。到時候,還不是要過來求著自己去接濟他們。陸常風自己的公司前一段時間也是虧損了很多錢,他可不想到時候養著程思思和他們一家子。這群吸血鬼,他可要趁早甩掉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