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過來,現在我看見你都覺得惡心,真沒想到你竟然這麽歹毒,不僅欺騙我們,還拿著孩子的幌子去陷害林木清。”陸常風說完看都不看一眼程思思就走了,留下程思思在病房裏哭得撕心裂肺。

    車上。

    穆子寒和林木清離開之後,便開車離開了。

    穆子寒看著坐在一旁默不作聲的林木清,知道她心裏想的是什麽,便說:“我們去吃飯吧。”林木清聽到他的話才回過神來,他不說還好,一說林木清就覺得很餓了。

    “好啊!”林木清答應著。

    穆子寒眼中帶著寵溺,“那吃什麽?”

    林木清想了一下,“去吃料理吧!”

    為了程思思的事情一直沒有,現在她要大吃一頓。

    “好啊!我無所謂,反正今天你請客。”穆子寒憋著笑意,故意不在意的道。

    林木清有點害怕請這位大人物吃飯,吃一頓飯的錢她得賺一輩子,於是本能地驚訝道,“啊?”

    看著林木清驚訝的小臉,穆子寒故意逗她說,“我剛才出手相救,不然你就要被瘋婆子打了,你難道不要報答我嗎?”

    林木清聽完不禁覺得無奈,這個男人怎麽像個小孩子一樣。

    “報答可以,但是能不能不要請那麽貴的飯。”她實在是肉疼。

    “那請我吃你啊!”某人不要臉地把心裏話說了出來。

    林木清聽得臉上像火燒一樣,這個男人真的是每天都在套路她。

    林木清假裝生氣地白了穆子寒一眼,嘴裏嘟囔到:“整天沒個正經。”

    穆子寒笑而不語。

    林木清知道穆子寒是在關心她,怕她因為程思思的事情想得太多在自尋煩惱,於是故意轉移話題。可是這些事情哪裏能夠那麽容易忘掉呢?她想要快點拿回屬於父親留下的那份股份,徹底與陸家擺脫關係,她實在是不想與陸家的人有任何的瓜葛了。

    這一次程思思用假裝懷孕來誣陷自己,那下一次呢?現在她的謊言敗露,按照這種情況,陸家人是留不得她的了,陸常風肯定是跟她離婚,到時候她懷恨在心還會用什麽法子來陷害她?

    不過,林木清看了看坐在自己旁邊開車的男人,心裏卻是定了下來,這次還好有穆子寒在自己身邊,不然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麽事。

    正在開車的某人發現旁邊的小女人正盯著自己看,邪魅一笑,“怎麽?看夠了嗎?覺得好看嗎?”

    這個男人真的是無時無刻都不要臉,林木清淺淺的笑著,心裏卻是甜滋滋的。

    “很好看,很帥,看一輩子都不夠。”林木清給了一個完美答複。

    穆子寒更是高興,伸出右手抓住林木清的手,突然很認真很深情的道:“不要想太多,你要永遠記得,你身後還有我呢!你是我穆子寒的女人,我絕對不會讓別人傷你一分一毫。你要的東西我幫你拿回來。”

    林木清靜靜地看著穆子寒的側臉,覺得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該多好。因為有他,自己現在才會感覺到幸福。

    醫院裏。

    程思思還趴在地上,現在的她如同瘋婆子一樣,頭發淩亂,眼睛哭得像兩顆核桃,看著陸常風離開的背影,更是哭得撕心裂肺。她沒想到,事情居然發展到這個地步。她以為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更沒想到,林木清居然發現她假懷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