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依舊靜靜地看著眼前的一切,沒想到他的女人還能這麽帥。

    “林小姐說的沒錯,陸太太給了100萬我讓我辦了這些事,而且,讓她用月經血騙你們流產的注意是我出的。”李醫生低著頭把這一切都說了出來。

    陸常風本是扶著程思思的手,現在聽完林木清和李醫生的話,用力抓著程思思的手,又用力地甩開,滿臉不敢相信又不得不相信的表情看著程思思。

    “常風,常風你聽我解釋,我不是要故意要騙你的,我真的不是故意騙你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啊。”程思思哭得稀裏嘩啦,她越來越害怕,想要伸手去抓住陸常風,卻被陸常風用力地甩開了。

    “你這麽說,你就是承認並沒有懷孕了?”陸常風看著程思思,一臉心痛,沒想到這個女人把自己騙得團團轉。

    “我我……我不是故意騙你的,常風,真的,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騙你的,我是真的太愛你了。”程思思一邊哭一邊搖頭,她從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她以為一切的一切都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問你是不是真的沒有懷孕!”陸常風生氣地整張臉都黑了,但是他想聽到程思思親口承認,她是不是真的沒有懷孕。

    看到陸常風這幅樣子,程思思哭著小聲地說,“我我……是沒有懷孕。”

    “你說大聲點!”程思思的話病房裏的人都是聽得到的,但是陸常風心底深處更是不願相信這個事情,瘋了一般地把程思思的臉捧起來,對著程思思大吼著。

    臉因為憤怒和心痛,整個額頭都青筋暴起,嚇得程思思頓時說不出話,她從沒見過陸常風這樣子,也不忍心看到陸常風這樣子。

    見程思思不說話,陸常風用力放開捧著程思思的手,眼睛裏充滿憤怒和心碎,死死地看著程思思。下一秒,一把吧程思思甩在床上,而程思思早已哭得聲音沙啞。

    “沒錯!我就是沒有懷孕,我騙你們懷孕是因為我要設局陷害林木清,隻有這樣你們才會恨林木清,隻有這樣,常風,隻有這樣你的心才會重新放在我身上。常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太愛你了,難道你感受不到嗎?”

    程思思看到局麵早已挽回不了,隻能把心底裏的話全部說出來,這也是她內心深處的話,即便被拆穿了,她也要痛痛快快地把心裏話說出來。

    “啪!”話一說完,程思思便被吳儷衝上來打了一巴掌,原來蒼白的臉上留著一個鮮紅的手掌印,特別的刺眼,打得程思思都覺得耳朵“嗡嗡”地響。

    “你這個賤人,居然假懷孕欺騙我們,當我們是猴子來耍嗎?枉我們陸家對你這麽好啊!你這個女人怎麽歹毒啊……”吳儷還沒說完便扶著額頭暈了過去,站在一邊的陸青青看到自己的母親要暈過去,立刻上去扶住吳儷,一臉怨恨地看著程思思。

    “程思思,你看看你做的好事,你知道我媽為了你的事情吃了多少苦嗎?你竟是這樣報答我們的。”說完,著急地喊著懷裏暈過去的吳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