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醫生,你答應過我的,我是你病人,你不能出賣我。”程思思臉色開始蒼白,全身發抖,她已經給了錢給李桂梅,安排好一切的了,不會出問題的,她在心裏這樣安慰自己。

    “陸太太,對不起,到時候我會把錢還給你的。”李桂梅有點小聲的說著話,但是剛好病房裏所有人都聽得到。

    “李醫生你在說什麽?我為什麽聽不懂。”程思思依舊在假裝什麽也不知道。

    “陸太太,我覺得我要把事實說出來了。”李桂梅低著頭說,從她被穆子寒和林木清找上的那刻開始,她就知道這件事肯定瞞不住了,而且自從被找上之後,她一直都心驚膽戰的,本以為程思思隻是想欺騙陸家人,沒想到她是去算計林木清,那可是穆子寒的女人。

    “不,你不能說,李醫生你答應過我的,你不能說。”程思思沒想到林木清居然知道自己假懷孕,她是怎麽找上李醫生的!她不能讓李醫生把事情說出來,不然她所做的一切都白白浪費了。

    “我求求你,李醫生,你不要說。”程思思越來越激動,眼淚早就在蒼白的臉上流個不停。

    陸常風看到激動成這樣的程思思,覺得心痛之餘,又覺得奇怪,到底是什麽事情讓思思這麽害怕?拍了拍程思思的後背,語氣輕柔地說道,“思思,你不要激動,小心身體。”

    “陸太太,這件事情是瞞不住的了。”李桂梅看著哭得一塌糊塗的程思思,也是有點絕望地說。

    早知道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她當初就不應該接受程思思的錢,陪她演這麽一出戲。現在被這樣扯進來,以後她肯定不能在醫院立足了,而且連醫生都不能做,現在想想都覺得後悔,怪就怪當初自己財迷心竅。

    “不,你不說,大家都會不知道的。我求求你不要說”程思思越來越激動,拔掉手上的針,跑下床跪在李醫生麵前,這一舉動倒是嚇到了李醫生,連陸常風都被嚇到了。他跑過去把程思思抱起來。

    “思思,到底發生了什麽?你和李醫生之間到底有什麽秘密?你不要害怕,一切都有我呢?”陸常風看到這樣的程思思覺得心疼,但對程思思隱瞞的事情越來越好奇。

    “思思,你不要這樣子啊,要注意好身體。”吳儷也走過來握著程思思的手。

    “林木清,你看到了吧,你現在開心了吧,看你把我家都搞成什麽樣子了?你是不是看到我們都死了你才開心。”吳儷又指著林木清罵,她覺得這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為林木清。

    還在一旁哭著的程思思更是心痛,現在陸家人對她多好,她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眼瞅著快要被林木清給毀掉了。

    可現在的她又覺得後悔,她並不故意想要欺騙陸家人的,她隻是想要陸常風的心在自己身上,她想要得到陸常風的疼愛,得到陸家人的疼愛,這樣子她也沒有錯啊!她所做的一切不都是林木清逼的嗎?如果不是她林木清,她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這一切都是她自作自受,與我無關。”林木清一臉淡定的回答吳儷的問句。

    “李醫生,你快說吧,不要浪費時間了。”林木清催著李醫生,站在一旁的穆子寒一臉看好戲的樣子,現在是他的女人在把握著這場鬧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