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穆子寒一思索,也覺得事情很蹊蹺,看來他必須要好好查一查了。

    ————

    醫院裏。

    程思思半躺在床上,一臉的憔悴,嘴裏更是喃喃自語:“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陸常風看著她這個樣子,不禁更加覺得心疼。這個是他們結婚四年來第一個懷上的孩子,陸常風每天都幻想著這個孩子出世長大,能開口叫他一聲“爸爸”。可是,居然就這樣沒有了。孩子沒有了還可以再懷,可是現在把思思變成這個樣子,他現在恨不得去把林木清給剁了。

    “思思,你還有我,等你把身體養好了,我們還會有孩子的。”陸常風捧著程思思的臉柔聲安慰道。

    程思思表麵是這副痛不欲生的樣子,其實心裏卻樂開了花,陸常風又變回以前對她那麽好的樣子了,她隻是想把戲做全套,做得真一點。

    “來,吃塊蘋果。”陸常風把一塊削好的蘋果往程思思嘴裏送,程思思更是覺得自己幸福。

    “謝謝你,老公。有你真好。”程思思笑著對陸常風說,還把頭往陸常風懷裏靠。

    程思思覺得自己的戲沒有白演,自從林木清回來之後,陸常風就沒有對自己這麽好過了。程思思現在非常享受陸常風對自己的體貼。

    “可是,陸常風有你這種老婆就是三生不幸了。”程思思正沉浸在幸福的甜蜜當中,卻沒想到病房的門被打開,先走進來的是林木清,對程思思說的這句話冷到極點並充滿嘲諷。

    多虧她查明了真相,不然要愧疚一輩子了。這樣想,看著程思思的目光更加冰冷。

    “林木清,你還有臉站在這裏說話?”看到林木清,程思思就像一隻被踩了尾巴的狗,立刻炸毛起來。

    “她怎麽不要臉了?”還沒等程思思說完,跟在林木清後麵的穆子寒冷聲道,聲音不大卻透著不可抗拒的威嚴。

    看著林木清,程思思恨不得衝上去打她兩巴掌,可是,她的後麵總是有穆子寒為她撐腰。隻能惡狠狠的看著林木清。林木清倒無所謂,現在程思思張牙舞爪,待會可能就要哭得稀裏嘩啦了。

    從林木清和穆子寒進來開始,陸常風在一旁皺著眉頭冷著一張臉,他現在恨不得把林木清給撕了。可是,他卻不能。

    “如果你們是來道歉的話,先把你們的態度端好,但是無論你們說什麽,我們都不接受。”陸常風滿身的戾氣,黑著一張臉對著林木清和穆子寒兩人說。

    “對,你們說什麽我們都不會接受,林木清你這個歹毒的女人,快把我的孩子還給我。”程思思坐在床上對著林木清大吼大叫,說到孩子還一副心痛得要死的樣子。

    另一間病房裏,陸青青把煮好的湯一口一口喂給吳儷,自從嫂子流產之後,她的母親為了這件事情身體變得越來越差,看到吳儷不停地想著還未出世就已經流掉的孩子流眼淚,她這個做女兒的也是很心痛。

    “媽,你想開點,以後我哥和嫂子他們還是會有孩子的。”陸青青一邊給吳儷喂湯,一邊安慰吳儷。

    “我們陸家好不容易懷上一個孩子,居然被林木清那個賤人給毀掉,如果見到她,我一定不會放過她的。”吳儷看著盯著遠處,眼神突然變得狠毒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