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故意“咳咳”兩聲,讓自己的嗓子盡量沙啞點,等到時候好發揮她的演技。

    電話撥過去不久,陸常風便接了起來。

    “思思,有什麽事嗎?”陸常風一邊看著電腦,一邊聽著電話的。可是,電話裏沒人回答他,他聽到的是程思思不停的抽泣聲。他頓時覺得奇怪,放下手中的筆,有點著急地問:“思思,是你嗎?發生什麽事情了?”

    “常風,我對不起你,沒有好好保護我們的孩子?”程思思在病房裏哭著說,眼淚還真的不停地往下流。

    “什麽?你這是什麽意思?”聽到說孩子沒了,陸常風驚得站了起來,一時接受不了。

    “我我……都怪林木清,要不是她,孩子就不會沒有了。”程思思假裝哭得已經語無倫次。

    隻是陸常風聽她的話覺得一頭霧水,孩子沒了跟林木清有什麽關係?

    “好了,你先別說話,你現在在哪裏?”陸常風現在隻想要好好了解這到底發生了什麽,為什麽自己的孩子會突然沒有了。

    “我在醫院。”

    “好,我現在就趕過去。”陸常風說完便把手機掛了,拿起外套往外走。

    陸常風到達醫院時,經過詢問護士,找到了程思思的病房。一開門進去便看到程思思病怏怏地躺在床上,眼神空洞地看著天花板,整張臉都是蒼白無血色的,嘴了還不停地喃喃自語:“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你快回到媽媽的身邊啊!爸爸媽媽都是很愛你的。”

    這些話石聽到陸常風的耳朵裏,覺得又心酸又心疼。

    而這些隻不過是程思思為了讓陸常風更心疼自己而演的戲而已,在陸常風到達之前,她故意把原來的口紅擦掉,還故意在臉上塗粉,讓自己看來更加虛弱一點。看到陸常風走進來時,又故意大哭起來。

    “常風,常風,我們的孩子沒了,我們的孩子沒了。”程思思坐在床上,抱著已經站在床邊的陸常風的腰不停地哭著。

    “好了,好了,先別哭,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陸常風一邊摸著程思思的頭,一邊安慰她。

    “是林木清,是林木清推得我撞到桌角,當時我的肚子撞到桌角,然後就流了好多好多的血,那些都是我們的孩子啊。”程思思假裝想起剛才的畫麵,裝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你說是林木清推你的?”聽到程思思說是林木清推她的,陸常風有點難以置信。

    “沒錯,就是她,我有一次不小心在你的錢包裏發現她的照片,當時我就很生氣,便去她辦公室找她理論,隻是沒想到我一看到她,我就火氣就更大了,完全控製不住我自己,便跟她有點拉扯,隻是我一個孕婦哪有多大的力氣,她居然用力把我推到桌角邊,然後……然後孩子就沒了。”

    程思思一口氣把事情的經過按照自己的計劃中的那樣說了出來,她看得出,陸常風在聽她講的過程中,開始變得生氣憤怒,便又接著說。

    “常風,林木清她是故意的,我能感覺得到當時她推我是故意的,她明明知道我是懷孕的了,居然還那麽用力推我,她真的是個很歹毒的女人啊!”程思思一邊觀察著陸常風的表情變化一邊哭著說,她看到現在的陸常風眼底盡是憤怒和心疼,心裏高興起來,隻有這樣陸常風才會狠林木清,才會去找林木清算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