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裏的人聽到程思思的話更是吃驚,沒想到程思思懷孕了。而且他們也是知道林木清是陸常風的前妻,關係更是不言而喻,現在她把人家現在的老婆推倒在地上,人家還懷著孩子呢,他們便指著林木清小聲議論起來。

    秦勤勤站在一旁看到地上的血全身顫栗,一臉的驚恐,以前程思思來這裏隻是吵架、挖苦木青姐,沒想到這次還打起架來,還鬧出人命,便站在一旁抓著林木清的手臂,聲音顫抖地說:“木清姐,怎麽辦?鬧出人命了!她留好多血。”

    “快!立刻打120送醫院。”林木清雖然心裏也是緊張害怕,但是現在頭腦還是清醒的,立刻讓人打電話給醫院。

    “不!我不要,我要找我的主治醫師,我才不要去別的垃圾醫院。”程思思依舊捂著肚子,一副很痛的樣子坐在地上哭喊著,卻還不忘用看仇人的樣子盯著林木清。

    這時,蘇珊被其他人通知說辦公室出事了,急急忙忙的往回趕,看到坐在地上的程思思,旁邊還有一攤血,也是被嚇到了。

    不一會,醫院裏的人就來了!來的還是程思思口中的主治醫師,程思思看到自己主治醫師來的那一刻,心裏的那塊大石頭便落地,這場戲很快就按照她計劃的那樣發展下去。

    那位醫生帶著人抬著擔架,準備把程思思放在擔架上,卻被程思思一手抓住胳膊。

    “醫生,你告訴我,我的孩子會不會有事?”程思思是故意這樣問醫生的,因為她要讓林木清不好過。而且現在也是很多人認為是林木清推倒她的,到時候,林木清也是有口難言。

    “你先冷靜一下,我們現在就帶你回醫院,我會盡力救你的孩子的。”這位醫生也是盡力的配合著程思思演戲,說完便讓人把程思思帶走。

    “林木清,你給我等著,要是我的孩子沒了,你也不要想好過!”程思思被抬出去時還不忘警告林木清。

    “木清,到底發生了什麽?你怎麽把人家推倒了?”蘇珊看著一臉凝重的站在旁邊的林木清,有點擔憂她的語氣道。

    “不!我並沒有推她,是她自己摔倒的!”林木清連忙解釋。

    蘇珊自然是信任林木清的,“好。我知道了,我先跟去看看情況,你先待在這裏等消息。”蘇珊現在也是有點慌張,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看看程思思的孩子能不能保住。說完,便往醫院趕。

    “嘖嘖嘖,女人之間的戰爭!”辦公室裏一些人在悄悄地討論著。

    “剛才我有看到是林木清推的,力氣還挺大的呢!”

    “懷了孩子還撞到桌角,流那麽多血,看來孩子是保不住的了。”另一個女人小聲地回複著,雖然隻是小聲,但是還是剛好讓林木清聽到了。

    林木清不想管她們,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連工作的情緒都沒有了,腦海裏想的都是剛才和程思思爭執的場景。為什麽今天程思思那麽莫名其妙地來找自己吵架,又為什麽突然對自己動手,難道真的因為那張照片?可是明明自己並沒有用力推她的呀!為什麽程思思還會撞到桌角?而且她摔倒的樣子好像是自己用了很大力氣推她的一樣,這一切旁人看起來似乎沒什麽問題,自己卻覺得蹊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