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一臉尷尬地笑著說:“還是老公理解我。”說完還往陸常風的臉上親了一口,隻是陸常風沒什麽反應而已,繼續麵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文件,程思思隻好接著往下說。

    “老公,今晚你就去客房睡好不好?”程思思一臉撒嬌地模樣盯著陸常風,隻是陸常風還是沒有看她,隻是簡單地回了一句,“為什麽?”

    “你看你今天晚上肯定看文件看很晚吧!可是現在我很困了,我和寶寶都要睡覺了。等你回來睡肯定會吵醒我的,所以你還是去客房睡吧!”說完還摸了摸肚子,其實她是害怕陸常風會不小心發現她現在來月經,到時候就知道她是假懷孕的了。

    “沒問題啊!”陸常風依舊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淡淡地回了一句,無論程思思怎麽撒嬌發嗲,都沒有看她一眼,依舊專心看著文件。

    程思思看他這個樣子,不知是高興還是傷心好,她知道她和陸常風沒有以前那麽恩愛了現如今,隻能靠所謂的孩子維係關係。

    第二天,陸常風去公司之後,程思思也忙碌起來。

    她選了一條比較短的黑色蓬蓬裙,裏麵也穿著一條較薄的內褲,這樣一來,她的計劃便能夠順利地進行。她一想到過了今天,林木清又能成為陸家所有人的仇人,而她也不再為被拆穿是假懷孕而擔驚受怕,這樣想著她心裏便開始興奮起來。

    準備好一切之後,她便出發去林木清上班的公司,隻是到公司之後,她並沒有立刻去找林木清,而是去了洗手間。

    她進了洗手間之後,按照自己製定的計劃,把衛生棉拿出來,隻有這樣,她摔倒之後才能製造出大出血的樣子。今天是她來月經的第二天,量多。而且她還刻意吃了會使月經來得更多的藥,那是在月經期間不能吃的,但是為了能讓自己到時候流血看起來更真實,她寧願傷害自己。

    一大早,林木清便趕到公司忙著為皇室成員設計珠寶,這個項目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她一定要製造出更好的設計方案來,這樣不僅為公司長臉,而且對於以後她的工作來說,會更有幫助,為皇室成員設計出令他們滿意的珠寶,她這位設計師也會聞名世界。

    隻是,一早上她都覺得渾身不舒服,但是又說不出哪裏不舒服,隻是心裏覺得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正當她還在辦公室埋頭設計時,秦勤勤便敲了敲她的門,氣喘籲籲地對她說:“木清姐,程思思又來找你了。”

    林木清聽到這句話,皺了皺眉,連頭都沒抬起來,隻是回答一句:“跟她說我很忙,不見。”

    “不見?她現在是氣勢洶洶地往這邊過來,攔都攔不住,不太像是找你談話的,像是找你打架的多一點。”秦勤勤剛一說完,便聽到辦公室外傳來程思思的聲音。

    “林木清你給我出來,你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

    林木清聽到程思思的罵聲,不禁覺得很煩,按了按太陽穴。心想;這次她又想鬧哪樣?可還是準備走出去。

    程思思率先衝了進來,並沒有關門,看著林木清繞過辦公桌走了出來,程思思想著自己的計劃又要成功一步,她要林木清出來就是要讓所有人看到,是她林木清推倒她而流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