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被她逗笑了,“那我把你們公司收購好了,這樣你就不會當心自己被炒魷魚了。”

    林木清趕緊拒絕,“別,別,別,我工作上的事情你就別管了。我自己會處理好的,再說了,我可不想讓你做我的老板。”

    聽到林木清說不想自己做她老板,穆子寒訕訕地摸了摸鼻尖,有些不自然的岔開了這個話題,對林木清說道:“明天周五了,我們去別墅吧,陪陪小責。到時候把子沫也叫過來,一起聚一聚。”

    林木清點點頭,周末有空就好好陪陪兒子好了。

    此時的穆子沫卻有些心不在焉,都這麽久了,葉皓晨為什麽還沒有打電話給她呢?按時間來算,葉皓晨應該早就到基地了呀。不是說好了會聯係她嗎,到現在連一條信息都沒有發給她。穆子沫又等了一會,葉皓晨還是沒有聯係她,她忍不住撥通了葉皓晨的電話。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穆子沫察覺到了不對勁,葉皓晨的手機從來都不會關機呀,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要不然這麽久了他都不打電話給自己,現在連電話都關機了。穆子沫又再次撥了葉皓晨的電話,電話那頭還是提示已關機。

    穆子沫有些焦急,想了一下,她便打了個電話給葉皓晨的媽媽。

    “喂,子沫,這麽晚了還沒睡嗎?”葉皓晨的媽媽倒是很快接了電話。

    “伯母,我剛剛打電話給葉皓晨,他的手機關機了,你能聯係上他嗎?”穆子沫很著急,不知道葉皓晨的媽媽會不會知道葉皓晨在哪裏。

    聽出了穆子沫言語裏焦急,葉皓晨的媽媽安慰道“今天下午,皓晨接到了一個秘密任務。現在應該是執行任務去了。你別著急,他的手機一個是沒電了。”葉皓晨的媽媽知道葉皓晨需要做很多保密的任務,這麽多年下來,她也已經習慣葉皓晨的工作模式了。

    聽到了葉皓晨媽媽的話,穆子沫便放下心來。既然他媽媽都說沒事兒,那就應該不會出什麽事兒了。隨後,她和葉皓晨的媽媽道了“晚安”後邊掛掉了手機。

    洗漱之後也爬到床上睡下了。想著明天早上再給葉皓晨打電話,那個時候應該就能夠接通了。

    吃完宵夜的穆子寒和林木清把林舒責接了回來,兩天沒見兒子,林木清還是很想念他的。剛到家,穆子寒便帶著林舒責到房間玩兒去了。

    林木清到穆子寒的書房又構思她的設計圖去了,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林木清感覺有些累,便放下筆和紙,走出了書房。當林木清泡完澡出來發現他們父子已經再床上躺著了。

    小家夥顯然已經熟睡了,紅撲撲的小臉靠在穆子寒的手臂上。小小的鼻翼一開一合,可愛極了。

    旁邊的穆子寒穿著絲質的睡衣,露出一大片胸肌。小麥色的皮膚在溫暖的燈光下極具誘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剛剛走出來的林木清。

    林木清擦著潮濕的頭發,慢慢走向了床邊。穆子寒把林舒責抱起來,放在了朝裏的一側。接著拉著林木清坐了下來。他接過林木清手裏的毛巾,溫柔的給她擦拭著還在滴水的黑發。     林木清看著他認真的樣子不忍心打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