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嗯了一聲,“好的,我現在手裏頭的作品也沒多少,也不急。可是她一個皇室成員怎麽會找我們來設計宴會上用的東西呢,他們不都是有專門定製服飾、首飾的地方嗎?”

    蘇珊聽到這裏便笑了,和他們解釋道:“專門定製的地方都是統一的款式,用料也比較單一。外麵設計的就不一樣了,款式新穎,不會出現和其他人戴了一樣配飾的情況。況且這可是她的生日宴會,肯定是要比其他人出彩一些的。”

    眾人想了一下,便也了然。皇室內部的勾心鬥角可絲毫不亞於他們職場,自己的生日宴會,當然不想讓別人搶了她的風頭。林木清接著問道:“她怎麽會找到我們爵世珠寶呢?”

    “據她說是別人介紹的。上次你設計的那套黑色玫瑰的首飾,被那位太太戴出去參加舞會。據說呀,很是驚豔了一下呢。很多太太、小姐都特別喜歡。這位皇室成員也是很喜歡,於是就問那位太太是在哪裏買的,她就告訴人家是在我們爵世珠寶定製的。”

    “原來是這樣,那如果我們這次也把這位皇室成員的三件套設計好的話就也是一個活招牌了。”林木清這樣想,不由幹勁十足。

    蘇珊點點頭,繼續到:“沒錯,這次我們的作品也出彩的話,那麽將來我們就會有更多的皇室訂單。對了,這次這位貴賓要求設計的主題是萬壽菊。”

    林木清有些驚訝,這以萬壽菊為主題的設計比較常見。生日宴會上,壽星戴這個寓意也很好。可是……

    “這個想要出新意就比較難了,市麵上以萬壽菊為主題的飾品也太多了些。”林木清壓力更加大了,先是要為皇室成員設計,現在又要以常見的萬壽菊為主題。

    蘇珊也看出來林木清的不安,別說林木清,就連她也覺得這次接的這個任務對他們爵世珠寶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同時,是挑戰也是機遇。“就是以其他主題也不容易,就當是對你的一次挑戰吧。木清,我相信你可以的。”

    聽著她們一來一去對話的白雲簡心裏可就有些不高興了,憑什麽這些好事總能落在她林木清頭上。自己在設計界也是有聲望的,可蘇珊壓根兒就一點都沒有想起她。

    結束會議後,林木清就投入了她的工作中。由於隻有一個月的時間,比較緊,於是她覺得打電話告訴穆子寒今天的晚飯他們不能在一起吃了。接到電話的穆子寒倒是很爽快的答應了,搞得林木清心裏麵還有些失落。

    晚飯在食堂草草的吃了一口,林木清就再次投入到她的大工程裏麵去了。當她正埋頭在辦公桌上寫寫畫畫,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林木清頭也沒抬,對著聲音響起的方向說道:“請進”

    沉穩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林木清,高大的身影把正伏在辦公桌上的林木清籠罩了起來。被擋住光線的林木清抬起頭,眼睛撞進了穆子寒寵溺地目光裏。看到來的是穆子寒,林木清有些驚訝,也有些高興。

    她笑著對穆子寒說:“這麽晚了,你來幹什麽呀?”穆子寒用他的大手揉了揉林木清的頭,溫柔地回應:“你也知道很晚了?這麽晚還在加班,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