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並沒有正眼看他,目光隻是追隨著穆子寒,他正視著他,開口道,“打擾大家開會了,我是奉命告訴大家一些關於遺囑的消息,說完我就會離開。”

    董事會的各個股東都很吃驚,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場景,怎麽看都像是內鬥。明眼人都能看出來,穆二爺和穆三爺是不受待見的。

    “管家,我們怎麽知道遺囑是真的呢,你不要騙人!”這句話換來了穆子寒的眼刀,這都什麽時候了,他們的眼裏還隻有錢,穆子寒替他們悲哀。

    王德利依舊沒有看他,隻是說,“我所說的都是實話,遺囑是老爺子親手給我的,這總不能造假吧。後麵這幾個人是老爺子的律師,他們也都可以作證。”

    老人身上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氣勢,也許是因為常年在穆老爺子身邊做事耳濡目染,所以他這話一出,也沒有人再敢多言。

    大家都屏住呼吸,靜靜的等待宣判結果。

    “開始吧。”管家一說完,律師便從文件夾裏拿出了一份文件,開始宣讀了起來。

    開篇就說道,“我將全部產權交由孫子穆子寒處理,其他人不得有異議……”

    律師的聲音在大會議室裏回蕩,每個人都聽的清清楚楚,隨著遺囑的宣讀穆岩天和穆旭天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穆子寒的神情並沒有因為遺囑而變得開心,或者得意,隻是沉著臉。

    穆岩天心道,他親愛的爸爸是一點股權都沒有給他們兩個人!即使他們手裏有不動產,但相對於穆子寒這座金山來講,簡直是九牛一毛,大巫見小巫。

    但是爸爸的遺囑寫的明明白白,還有這麽多人在場證明,根本無法反駁,沒想到他千算萬算,如今卻落到如此境地。

    他強壓住心中的怒火,一雙眼睛像是要噴出火來,一眨不眨的瞪著穆子寒。

    穆子寒依舊絲毫不為所動。他寧願不要這些財產,隻希望親人在世。

    很快遺囑就宣讀完了,管家走上前來,把遺囑交給了穆子寒並拍了拍他的肩膀,穆子寒知道他的意思,說道,“我不會辜負爺爺對我的期望!”

    隨後又問管家,“您有什麽打算嗎?”

    管家跟了老爺子一輩子,老爺子沒了他的悲痛並不比這個幾個親人少。

    “反正我都是一個土埋半截的人了,我就是想找一個地方養老了,找一個誰都不認識的地方,安詳的度過晚年。”

    穆子寒聽了管家的話,點了點頭,“這樣也好。”

    又交代了幾句,管家就帶著那一幫人離開了,留下了一臉淡然的穆子寒和憤怒無比的穆岩天和穆旭天。

    “三叔和二叔你們還有什麽話要說,如果沒有什麽話就請‘自便’吧。”言下之意就是這裏不歡迎他們。

    “你不要太得意!”知道幹不了什麽,隻是甩了一句狠話,兩人便怒氣衝衝的離開了。

    董事會的其他人也是明白人,目睹了這一場,很快也就知道真正的權力擁有者到底是誰,隨後也沒有人再提出異議,一場會議也就這樣,沒有懸念的結束了。

    所有人離開後,諾大的會議室裏隻有穆子寒,他沒有高興,他有的隻是悵然。

    隨後,穆子寒拿起了手機,他好想聽聽那人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