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由得有些害羞,把被子拉上來蓋住了臉,這樣好像就能抹去昨天晚上的事實,可是沒多久被子就被眼前的人拉了下來。

    “子沫,聽話,不要悶著自己。”男人在循循善誘著。

    於是紅著臉的子沫主動親了葉皓晨一下,換來了葉皓晨愉悅的笑聲。

    “傻丫頭。”

    本來葉皓晨想抱著穆子沫去洗澡,奈何穆子沫像是掛在了自己身上一樣,還不不讓動。

    葉皓晨知道穆子沫,隻是有話要對自己說,果不其然,不一會兒也就聽見穆子沫悶悶的聲音,“你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能不要我,我不希望自己一個人。”

    聽了這樣的話,葉皓晨隻覺得心疼,輕柔的摸了摸穆子沫的頭發,笑著說,“傻瓜,從今以後我都不會讓你一個人的,你現在是我的人了。”

    過了一會,葉皓晨才抱穆子沫去洗澡,洗澡的時候,葉皓晨問,“子沫,你身體有沒有,哪裏不舒服?”

    穆子沫紅著臉,對他說“腰酸背痛啦。”

    換來了葉皓晨的輕笑,“以後,下次會更溫柔的。”

    這讓穆子沫的臉更紅了一分。

    葉皓晨忍不住又想親她了,當然他也是這麽做的,一吻也是極盡的繾綣。

    想到不能讓她感冒,他很快的就放開了,雖然很不想放開,但葉皓晨也想讓她好好洗個熱水澡,洗去晚上的疲憊。

    反正來日方長。

    不一會兒穆子沫就洗完了澡,因為有葉皓晨的陪伴,好像洗澡這件沒有多大樂趣的事情都變得有意義起來。

    葉皓晨今天可算是見到了什麽叫出浴美人,他的子沫絕對擔得起這個稱號。

    真是越看越喜歡。

    以前的自己是絕對想不到現在的自己會這麽喜歡一個人。

    因為剛洗完澡,穆子沫的頭發還是濕漉漉的,葉皓晨自告奮勇的要給穆子沫吹頭發,看他躍躍欲試的樣子,穆子沫點頭同意,“好,給我吹嘛。”

    葉皓晨讓穆子沫躺在他的腿上,他開始認真的給穆子沫吹起了頭發,長長的手指略過頭皮,用手梳理著頭發,長發一直垂到葉皓晨的小腿,不冷不熱的溫度吹在頭發上,很舒服,尤其是跟喜歡的人能有這樣共處的時間,更舒服了。

    穆子沫忍不住調笑,“看不出來你的‘手藝’不錯嘛!”

    葉皓晨一臉寵溺,動作更加輕柔,語氣低沉,“因為服務的對象是你。”

    如此一句情話從葉皓晨的嘴裏吐出,穆子沫覺得她要幸福的要死掉了。

    吹完頭發後,穆子沫知道葉皓晨今天晚上就要走了,所以他們格外的珍惜現在相處的閑暇時光。

    “我們出去走走吧。”

    穆子沫拉著葉皓晨,讓他陪自己在院子裏逛一逛,因此穆子沫參觀到了葉皓晨的小花園。 她實在想不到葉皓晨這樣的男人會養一堆花花草草,她現在覺得能夠認真對待每一個生命的人骨子裏都特別溫柔。

    “以後這些花花草草就交給我打理好不好?”穆子沫開口。

    “當然好,以後你就是這個家的女主人。隻要你不嫌棄就好。”葉皓晨骨子裏到底是有些自卑的,他害怕穆子沫因為自己的物質條件受委屈。畢竟他是一個軍人,財力方麵自然是比不過穆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