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穆子沫堅定的搖了搖頭。她雖然含著金鑰匙出生長大,但是從來就不是那種嬌身慣養的嬌小姐。

    葉皓晨輕輕的抱住穆子沫,親昵的碰了碰她的鼻尖,低下頭看了看她身上的晚禮服,“比如你身上的這身晚禮服,以後,我可能買不起。”他說著另外一件事實,但是語氣裏一點都不再介意。

    隻是沒想到穆子沫居然做了一件他始料不及的事情,之間穆子沫突然用手扯了一下脖子後麵,很快的禮服的拉鏈就被拉開了,晚禮服就一下子鬆鬆的從她姣好的身體上滑了下去。她好看的鎖骨和光滑的肩膀一下子全都露了出來,禮服還在繼續往下滑落。葉皓晨一把扶住她,他已經看到穆子沫露在外麵的肩膀因為空氣中的冷已經在抖動了。

    而穆子沫一臉的毫不介意,她不怕交出自己的身體,隻要那個人是葉皓晨。此時葉皓晨趕緊先拿過自己的衣服把穆子沫整個的包裹在裏麵,然後她身上的禮服也完全滑落在了路上。

    在葉皓晨的寬寬大大的衣服裏麵,穆子沫除了穿著貼身小衣,已經身無一物。

    “葉皓晨,我們今晚,住在這裏,好嗎?”穆子沫被葉皓晨緊緊的抱在懷裏,有點動情的說。

    看著懷裏嬌俏可人的小女人,葉皓晨沉下神來,手臂一彎,就把穆子沫打橫抱了起來,然後飛快的走向二樓的臥室。房間裏還一直沒有開暖氣,現在當務之急是不能讓穆子沫著涼。

    進了二樓的臥室,先放下了穆子沫,但是床上也是冰冷冷的,現在穆子沫才覺得房間裏真的很冷,她抱緊了葉皓晨。

    男人寵溺的看著她,也脫去了自己的衣物,然後一個溫暖的身軀也鑽進了被子,將冷的發抖的穆子沫緊緊的抱緊了懷裏。

    穆子沫感受到旁邊男人的體溫,頓時覺得安心不少。

    突然想到自己身上這麽涼,會不會冰到葉皓晨,她不自覺的拉開了一段距離。

    意識到穆子沫的動作,也好吃,用疑惑的眼神詢問她,“我身上好涼的,你不怕涼麽?”

    葉皓晨聽到了穆子沫的話,反倒沒有放開,摟的更緊了,“才沒有,能抱著你是我的福分。”

    男人低沉的嗓音在穆子沫的耳邊響起,又有了這句話的加持,穆子沫感覺自己現在像極了熟透了的大蝦。

    很快,穆子沫就感覺自己的體溫在不斷的上升,感覺渾身都特別熱,她有點分不清楚到底是自己的體溫還是葉皓晨的體溫,反正感覺兩個人都很熱。

    這種熱不是那種普通的熱,也許這就是小說裏描寫的燥熱?穆子沫覺得好像必須幹點什麽,才能舒解這份燥熱。

    她在葉皓晨懷裏,覺得葉皓晨勒的太緊了,她有些透不過氣來,於是她想要掙脫開束縛,離他稍微遠一點,因為葉皓晨太熱了,她小心翼翼的往旁邊挪了挪,再挪一挪。

    可好像他的動作沒有什麽作用,他用小手輕輕的戳了一下葉皓晨的胸膛,傻傻的問道,“你身上怎麽這麽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