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等走出宴會廳,葉皓晨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直接披上 了穆子沫的肩膀。不管是心裏還是身上都感受到別樣的溫暖。

    就在她正沉浸在這份溫暖之中時,突然,身邊的這個男人居然半摟半抱的把她帶到了大門口的一個昏暗的角落處,這裏有一個很大的柱子,此刻穆子沫的身體就被圈在柱子和葉皓晨的身體之間,

    還不等的穆子沫說話,一道陰影傾斜下來,隨後,屬於葉皓晨的氣息也落了下來。穆子沫隻覺得自己的嘴唇一下子就被葉皓晨緊緊的纏住了。

    她能感受得到男人的力度和懲罰,看來今晚上的事情還是讓他心裏不舒服著呢?這個小氣又霸道的家夥,穆子沫心裏腹誹著。

    但是葉皓晨的力量極大,她根本無從掙紮,隻能任由葉皓晨輾轉的吻住她,更深更深的吻住她。這個男人實在是很強勢,很霸道。

    穆子沫知道他對她的愛,也知道他的霸道是為了什麽,於是,也慢慢的迎合著他,隻是 心跳卻也越來越快了。

    兩情相悅本來就是一件很美好,很幸福的事情。此時此刻的穆子沫就是這麽感覺的,她覺得自己很幸福。而葉皓晨其實也已經不再生氣了,懷裏抱著自己最愛的女人是最滿足的。

    而在葉皓晨的心裏,穆子沫就好像是一個高貴美麗的公主,他決定一定要盡自己所能給她最好的。

    此刻這位美麗的公主就坐在葉皓晨身邊的副駕駛上,夜色如水,目光如水。葉皓晨看著美麗不可方物的穆子沫,眼神又沉了幾分。他趁穆子沫轉頭去看窗外的風景的時候,偷偷的深呼吸了一下,控製住了自己。

    “這條路是開往哪裏啊?”穆子沫看著窗外陌生的街道和街景,這是她從沒有走過的一條街道,她才不怕會被葉皓晨帶去哪裏,隻是 純粹的好奇。

    他過頭看了看穆子沫,後者眼睛亮亮的看著他,等著他回答。葉皓晨微微一笑,並沒有作答。他想等穆子沫看到以後再來揭曉答案。

    其實再往前麵開車過去,就是一片已經開發建成了好幾年的小區。從這條路段的環境就不難看出,這裏和喧囂的城市不一樣的就是很安靜,很像一個城市花園,屬於獨棟的小別墅。這裏是葉皓晨的房子,他多年前自己購下,隻是一直還沒居住。

    對於普通的人家來說,這樣的房子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對於從小養尊處優,而且在那樣富有的穆氏長大的穆子沫來說,她會覺得怎樣呢?

    雖然葉皓晨很清楚穆子沫並不是那種貪慕虛榮,愛戀虛榮的女孩,但是現在他們彼此相愛,甚至決定永遠在一起,甚至結婚。所以就覺得這個家的責任必須他葉皓晨來實現。

    車子緩緩的開進了小區。這個小區綠化非常好,在月光下,到處都看得到鬱鬱蔥蔥的植物。穆子沫已經大概猜到了葉皓晨帶她過來的目的了。內心有點小期待。

    直到車子終於停到了最裏麵的一個獨棟小別墅的時候,穆子沫已經完全肯定這裏就是葉皓晨買的房子。一路進來,穆子沫已經滿心滿眼的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喜歡這裏的幽靜,喜歡這裏的安寧。更何況這裏還屬於她最愛的男人的,豈能不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